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又来个想通的时刻~~

人生的路上越是不顺遂,就越要感恩
感谢它磨练你的心智
感谢他考验你与身边人的感情
感谢它让你我一天天成长!

既然我的立场是好的,就不该让每个人不好的心态影响我
而是用我好的立场去改变他们!
如果遇到一两个酱子我就也跟着酱子,den每个人也酱子
酱还有谁会待在这里?
去改变,去团结他们,不是埋怨!
埋怨中出来的东西是不好的
就算是好的也不会被珍惜!
甘愿做,欢喜受
既然是自己答应接下来的,就好好做,开心做,享受做!~
smile~~=)

醒了,醒了
坚定。
这样就这样,决定做了就继续做好它。责任感,记得吗?
不要再反复了。
看好你前方的路,走好,不要抄捷径。不需要抄捷径。
“是该学习自己独立面对问题了”
加油,你可以的!不要再让老师看衰你!=P

记得表格上写的
cita-cita:PELAKON
现在这点困难,算什么?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呢!
我伸手就能碰到天~只要再努力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就可以成功了~yay^^

今天去辅导室了~哇静静的只有我跟老师,超可怕的!有时还冷场!恐怖到死!
而且老师的样子超凶的,虽然他不凶可是样子就是。。="=
den我们聊天就聊去大半时间咯~所以他一直“催”我><
嗯,感觉还不错~xDD
希望下次见到老师是我进辅导学会的时候啦~
还有阿俊今天有问那个,他和阿祖会来support我们噢^^
对了,我的mashimaro!!!如果我回去没有看到mashimaro你就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