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新年记

我回来啦~~(其实很不想回来的说=3=)
回到来就生病了==皮肤敏感一下子给我来重重><
全身爪痕阿现在xD

今年的红包少到。。。。。。。。。。。。。。
去年已经是历年的一半,今年又是去年的一半==
经济萎缩到这么厉害么?

也没什么好说的,我都忘记到完了==
时间真得过得好快好快
阔别几年回到这个美丽的家乡,全部都长大了,一切都变了
阿骏都form1了,米筱也form2了。。
宁宁都不懂几岁了,而且还多了一个妹妹慧恩?!超炸到的><
终于,回到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找回了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我慢慢的离开这给我温暖的家,现在我回来了,也找回了彼此之间长大的话题
我以为长大了,没有话讲,虽然是真的啦不过至少我有少少存在感了(笑)
我会继续努力,找回我以前在这里的感觉。
宁宁和恩恩懂我是谁了,阿文他们也懂了(有开心到)不过明年就忘记了拉><
阿祖和阿俊整个不同样子了,成熟到(不过心智不成熟xD)
大家都在同个时间却不同年龄的时候跨越了那条线
找到了对的频道。我很开心。谢谢他们给我美好的新年气氛^^

忘记初几我们去funfair
那件事,唉,我真得很愧疚
我再一次抹黑了我的人格
这件事其实对阿俊他们没什么,可是对我来说真得很大影响!
因为一开始我就不安好心的。我的人格怎么这么烂。
不过是误会一场!
一开始,俊叫我扮他女朋友,做么?有人缠着他
我就想,好嘞~反正我也没演过这样的角色,就很想玩
结果funfair那个女生没来
我就本着我超想玩的感觉一直叫他们打给他叫她来
也因为有阿祖我就得逞了
不过最后她还是没来
阿俊骂我们太过分
可是一开始说要演戏的毕竟不是我们,为什么是我们过分?
然后我们就很生气,讲他为了一个陌生女孩这样子对我们(我一直很奇怪他们为什么叫她陌生女孩)
讲他根本就是喜欢人还讲没有(因为我超讨厌这种明明不喜欢人却又不讲明的人!而偏偏俊就这样做了,当然生气!又不斩钉截铁一点,这样暧昧暧昧的,烦!)
过后本着还是很爱玩的心情一直叩那女生出来
结果我们吵了。
我拿枕头丢俊,祖跟我一起骂俊。俊没有生气,可是我很生气。
可是后来才知道,这是一场误会。。。。
原来那女生只是见过俊一次面,在上一次的funfair,他们怕那天晚上又遇到他缠着俊才叫我们演戏
可是我以为的是他们认识很久,那女生喜欢俊一直缠着他,我才生气他不跟人讲清楚
结果我才发现自己废到要命!
只不过是个见过一次面的小丫头,只不过是件普通的一见钟情
既然那丫头没来,就没必要演了
可是我以为的不是这样啊!笨蛋!
为什么不跟我讲清楚??这可误会大了!
白痴啊!我干吗这样??
真的是侮辱了我的人格!!
我才知道我是这样的烂人
真得很幸好那天晚上我没传那简讯给那女生。不然误会可真大大大了!!
我怎么这样啊!!这样来伤害别人。。我真的有过分到。。我真得很对不起!
对不起我自己。这么烂。

新年有了一个很棒的新体验~
坐在“罗里车”后面~!
晚上诶!!冷到要命,头发乱飞~~~
冷到牙齿打架啊><
不过很爽~星星很美^^

这一次我要学篮球
克服篮球恐惧!
我要跟他们一起玩篮球!我不要一个人静静的坐着了!很显懂吗==
可是我真得很怕篮球><
为什么他们不打羽球呢?(叹)

新年快乐!!
明天去party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