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红包$$

哇老。。今年红包少到。。可是钱却多到!!
rm752.25+++(有点钱拿去funfair了,忘记多少没算进去~)
25仙是赌回来的啦><(哎呀拿去funfair了嘛,只剩这样)
(阿不过我去FUNFAIR也才出了rm20++罢了,多数都是表表哥表表弟表妹他们出的)
也发现
我在食堂打工赚到了我的第一个rm50!!!(err,rm55)
哇~~!!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啊xD
有些亲戚给很多,搞得我都有些难过==干吗给这么多。。
不过其实不算爸爸他们的也才RM200++啦
都是爸爸妈咪姐姐外婆二舅给的=RM500(傻的><)
其实有点害怕算红包钱了,感觉好像不义之财><

新年回来
我的胃好像变小了><
新年那4天(除掉除夕)我都没有吃午餐诶!!
而且也没有一只吃新年饼(好希奇哦)
每次外婆桌上的饼干都是给我扫完的
可是今年我只吃了一小片肉干诶
而且整4天都忽略玲玲(人家想看戏嘛=3=)
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新年竟然瘦了!
xD
不过我大胃的头衔要被换掉了拉TT

对了~那天忘记初几晚上晚餐回外婆家停电!
哇~新年停电,实在是太有气氛了xD

我真得好好好想念庇劳啊。。
虽然我跟它不熟它也跟我不熟xD
不过我好喜欢那里的感觉。。
为什么爸爸妈咪要搬来KL?????!
唉,如果当初没这样,可能我们现在的关系会好一万倍。

有种感觉一直在折磨我。
我好想你。
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