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afraid

我忽然觉得父母亲老了。
容易累了
知道累了。
坚强的爸爸,会因为钱的问题而叹气了。
我一直没有发现
妈妈落寞的背影,苦口婆心的语气、关心
忽然觉得,他们不是小时候的巨人了
不能再把我们扛在肩上,不能再让我们骑在背上
他们没有力气陪我们玩了,没有心力再对付我们的反叛了。
我们好像都太过分了。

三哥讲要搬出去住,要车,要一个学期1万多的学费。。(整3年下来7万多!傻啊! )
二哥常常要出差
爸爸有时也是去中国,而且还每个礼拜回庇劳
我又常常出去有的没的
姐年尾又要嫁了
谁来陪妈咪?
大家对家里予取予求,都没想过爸爸几难赚吗?都逞强罢了。。
要车,还要嫌牌子
要出去住,还大小声
难道大家都这么想逃离吗?
我忽然不敢有这么荒唐的梦想了。
家人比较重要。

这几天一直想多多
想到以后大了怎样
以后要做什么,要怎样顾面包
要怎样这个那个
想到以后大了爸爸妈咪很大岁数了
以后我要怎样,爸爸妈咪怎样
没有理由到那个岁数了还做工的,原本爸爸今年就应该退休的了。
谁养家?他们一个两个走了,会回来吗?
我会离开吗?
我要怎样帮家里
只是我怕
到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


。。。



我忽然间什么都害怕了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