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半日记

感冒快点好>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男人味了xD
其实我喜欢别人讲我男人婆多过靓女等字眼~
尤其是当他们说我有像李宇春的时候,哇~~!!!
还真不敢高攀呢==
有些时候,我打扮得很中性
有些时候,我也穿得狠邋遢
更有些时候,我尽量穿的女性些
可是我似乎弄乱了场合。。
在喜宴上,我竟然打扮中性
在家乡的时候,却穿得很。。女生
这场和就是错了嘛!
哎呀,下次我回去会穿得比较像自己一点的啦==
samsing、38、男人婆、粗鲁、你都不是女生等等,这些形容词好像才比较适合我
你们说是吗?请说是。XD
(话说,我最近也爱上刘谦了~不过我比较喜欢小林老师的魔术^^)

可怜的刘谦
一直被人批评
这么多魔术师不说就爱攻击他的咯!
莫名其妙,讲他骗观众
魔术有真的咩?某人你不会真的以为那些是超能力吧?
少瞎了,不要乱说话好么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小林老师^^)

我其实很不明白
为什么大家分隔两地,却依然感情那么好?
大家都不是住庇劳的,却能玩得那么开~
说真的,有时候我会埋怨说为什么我的妈妈不是姑姑那边的或爸爸为什么不是女的。
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
有朝一日吧~
参是参得进的,但熟不熟又是另一回事儿咯。
可以的话,我会加油的。

1 条评论:

  1. 女儿你要我感动到死是吗吗吗吗吗吗吗————
    激动死我了!!!!TwT
    感动~~~~~~
    谢谢你..........
    维护我的谦XDDDD


    aligato!!!!!

    >~~~~~<


    ps:我也很喜欢小林老师啦!可爱死了!!!!! XDD

    你说的是金牌魔术团那个节目吧?=\
    我还以为你说他最近的状况,哈哈=X


    by 慧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