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原来如此

最近这几天
得空到~其实有很多东西做的,只是都没心机做=得空!
所以一听到要排戏哇超兴奋的啊啊啊啊啊xD
话说。。
嗯,谢谢家伟^^
他总是给我很多很多的帮助
不是别人没帮我啦~只是他的东西总是最帮的上忙~~(人家经验到嘛)
谢谢他咯~我觉得他比我自己还了解我咯><
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这么多事情,还有自己想要什么
他都懂,good==b
好啦~谢谢你啦
不可以死先啊,我还需要你的帮忙啊~~我会介绍医生给你的啦xD
谢谢啦~~~~~

最近真的哇~
“思念苦无药”。。这歌词好贴切=A=
我好想回庇劳哦!
我不要跟你SMS了啦! 弄到我越来越想念你们和宁宁(宁宁超可爱的啦^^)
阿俊012的又没有话跟他讲;阿祖阿文016的就拼命线,钱都超过2倍了啦!!
要被骂了(头低低)

pmr啊。。没感觉的呢==
其实感觉pmr没那么重要。。的说

我忽然觉得p字头的人都很厉害!!
尤其是靓仔源,牛晶,肥仔和贝贝!当然还有黑猫拉~
起初看p字头的时候以为他们只是一班志同道合的人搞戏罢了
哪里知道,人不是乱乱合的啊,不是喜欢就一起搞的啊,全部都很有料的!!
很可怕啊><
原来他们的背景是那么的显赫
我还以为。。我看我还是不要去了><麦献丑=3=

最近大家都很烦哦?
也不懂什么事情的呢
嗯就
大家不要想这么多啦~东西问清楚比较好啦,不然会有很多误会的~
问清楚了就不会烦咯^^
大家加油!
我也加油拉~
家伟,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咯。。(苦笑)
gambate..mashi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