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TEA TIME16

wow~~终于去看了tea time16^^
真幸运我后来还是选择了去~一点都不后悔!
昨晚回到家,有一种很难消化/很不舒服的感觉
可能受到了太多刺激性的东西吧?
这次的tea time作品,很多学校都好像不谋而合似的
都是选择那种情绪偏激到极点的那种
大喊、尖叫、吓人、崩溃、绝望等等
整天下来,耳朵还回荡着他们咆哮,尖叫等刺耳的声音
到最后,我最喜欢的还是
《DADDY MUMMUY》,《SLOW》和《马扁症》和《青色小盒子》
喜欢《DADDY MUMMY》的后面日常生活那边和最后那句机械化的我爱你
喜欢《马扁症》的那个爆炸头女孩和他们的故事段落连接到很厉害^^
喜欢《SLOW》的其中一part是演到中间那个青苹果才慢慢从后面追来:“我的钱啊~~”XD 还有那个青苹果和红苹果姐姐很厉害,超喜欢前者的他喝隐形茶的时候好像真的有一个茶杯在他手上!后者则是那个一开始在雨伞下面的时候。。
喜欢《青色小盒子》是因为他让我吓到了==。。一开始看看看我觉得很开心啊很好玩,好像只是部轻松喜剧,可是最后他讲出来的那些友情的东西。。其实没有想到这样的轻松背后却带出一个很大的觉悟~



这次好像让我与戏剧更的TEA TIME“零距离”了
我发现了好多东西
很有趣的是
我才在上一部剧跟秋霓讨论可不可以在剧场做到某些效果
下一部剧就让我看到那些我想要做的那些东西
原来是可以做得到的
这次的tea time真的不得不让我惊讶自己圈子外面的世界,原来是那么广阔,和难以置信自己所知道所看到竟然是比自己所预想的还要少!

这一次
我好像终于明白什么叫做
“不用解释的感觉”
开始知道怎样去“看戏”
或说:感受戏?
看《DADDY MUMMY》的时候
很自然的 泪就会掉下来
我再也不用去找什么理由去让自己掉眼泪
也不用找什么原因去解释为什么我会掉眼泪
那是什么感觉?
后悔?难过?惭愧?觉悟?还是感动?
根本不需要解释

还有一个满好玩的东西
在讲评时间的时候
主持人问有谁要发问
我很想举又不敢举
我觉得自己问的问题很废==
然后哦
我就把手一直要举又收回来的样子
其实也是故意的XD
因为刚好坐在中间嘛
想到如果主持人有看到问我的话就讲咯
没有看到就算咯
结果他果然看到了XD
好假哦=P
第二次更好笑
这次是超想问的
可是又觉得自己的问题真的真的很废
又是一副要举又不要举的样儿
可是在犹豫了满久的当儿
那个主持人要闭幕的时候
我就紧张了起来
要不要问勒???
主持人问最后有没有人要问?
自己的手竟然举起来!
我自己也吓到勒!!
好像自然反应酱!
控制不到自己举的!
可是更好笑的是
坐在前面的一个导演跟我同时举手=="
好玩XD

1 条评论:

  1. 相信这个tea time16是跟学校戏剧组的成员一起去的吧!
    真羡慕你有一个这么好玩的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