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I MISS U..

我。。
我好想你们好想你们好想你们!!
我好想念你们。。
可是你们不再是那个你们了!!
你们都变了,变了,变了!!
为什么为什么??
我们以前是好朋友的啊
为什么你们现在变成这个样子!!
我好想念6M..
好想念6M的每一个人。。
每一样东西和每一个白板的字!
你们都忘了吗?
怎么会说变就变的呢?
看着照片里面的你们
和现在
已经完全不同了!
不再是6M的人
不再是6M的好学生
不再是我记忆中的那班同学!
你们怎么会说变就变。。这么容易就把原本的你们给忘了。。
和我。。
都忘了。。
忘了。。
变了。。
时间好折磨人
时间是那么诚实又那么残酷的逼我们面对现实!
我想你们。。
你们。。还会在吗?
回到我们的班,细细的回味着。。
你们。。还会吗?
6M..I MISS YOU..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