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14岁生日倒数18天XD

嗯。。好可笑哦。。
要不是秋霓提醒我,我都忘了自己生日快到了呢。。^^
不知道做么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以前生日大多都在星期三的
现在在星期四,还是假期呢TT
让我想到去年的生日
唯一
真的唯一一次,受到最多礼物的一次生日
竟然。。
一秒前我们还开开心心地说要一起拆礼物
一秒后就看到桌上的礼物不翼而飞。
那时候我以为是俊深在开玩笑(他很爱作弄人==)
后来。。
断断续续哭了三次。。
嗯。。
好难得的呢。。
本来想去跟老师讲的,可是没有必要把事情搞大吧?
直到前几天听到校长讲偷铅笔盒事件,我才发现我真的应该讲的
铅笔盒很小件事罢了嘛,我是一年一次的祝福,而且还是唯一一次得到这么多的祝福,就这样,飞了。。
而且还是慧姗送我的。。(7年同窗了阿。。)每一份礼物里面最贵的,也是我最心痛的(好浪费钱哦==)
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里面啊是什么啊!!
我一直用祝福是放在心里的
有心就好来当借口
可是我总不能忘记这么多的礼物吧?
而且都是她们把家里最好的最舍不得的都给了我。。
我为什么没有好好保护它们。。?
没有好好保护她们给的真心?
还是很难过啊=(
最没有良心的是,他把秋霓写的一张生日卡都要偷走!
我根本还没看过他写什么!!
一张纸都好偷!
真的是没有公德心的!!TOT
这次的生日在假期
应该不会有人偷得到了吧?
可是也应该不会有人记得吧?
记得的时候也是开学,到时候也是有人偷的==
这次的生日我要好好的在家里过
要好好陪爸爸妈咪
不要再吵架了哦知道吗?=)


好难过哦一想到那些礼物!TOT



^有心就好^

6 条评论:

  1. 就是咯!!
    黑心的一个两个!!
    哭到我半死阿那天!!TOT

    回复删除
  2. Dun cry agn!!
    this year i aso will giv u d~~
    be4 holiday i giv u, ok??
    this time's present not same like last year ardy~~
    This time u muz keep into ur beg yo~~
    dun missing agn~~

    回复删除
  3. kk=)
    thx yarhx..^^
    kiwi i love u!! XD

    回复删除
  4. 记得提醒我今年要送你一个有大又美的礼物哦~去年的事,跟它讲bb吧!^^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们啊^^
    爱死你们muackzzz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