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只是梦

昨夜那个梦
就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如果那个梦是真的
就好了
可是现实中的你
完全不一样。。

那天离开的时候
你看我的眼神
我一直都忘不了
也许那时候你看着的是全场的人。。

至少我在你的眼神中找到的那一点原谅和看好
可以让我安慰
就算事实与我想的不一样。。

梦中的你
才是我一直所谓的
可是那都只是梦
只是梦而已。

开始相信对你的是敬仰而不是爱慕
你永远只是高高在上
而不像我们期待中的那样
我们不可能改变你
而你也不可能被我们改变
也许在你的眼中
我们所说的都是无稽之谈
都是小孩子的做法

你也不曾去聆听我们真正的心声啊
你的每一句都好敷衍
开始让我怀疑是不是时间也把你给磨了
这一切
在你眼中只是份工作吗?

也许是我还没到和你促膝而谈的资格
也许是这样吧。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可以对你有那么好的评价
可是在我眼中
你只是个 老。师。

我说的这一切
好像都很没有资格厚?
对呀
是没有资格
也不可能有那个资格去这样说
可能
是我还没有看到他对学生的另一套方式吧。

再怎么说
我也不应该这样来说话
对吧?
为此
我真心道歉。
对不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