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Depression

我想说...

我做了你分享的心理测试。
刚开始测试的大部分都是关于快乐,乐观,幸福感。
然而
我的分数都很低。

我想说...
那天晚上
我突然没有理由的哭了
哭得喘不过气
把被盖过头 走来走去 还是无法停止莫名的情绪失控
毫无原因。
尝试听歌干扰自己
然而越听越崩溃
甚至想着第二天我要去找你了
可是第二天我又没事了。

我一直想找你
从毕业之前到现在还是
每一次进去你的房间
总觉得自己在打扰你
因为进去了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也什么都不问
有一次我认真地告诉你
可是我永远无法忘怀你嘲笑着的问我
"你知道什么是忧郁症吗?"
那一刻我很质疑你 甚至开始讨厌你
我不再找你 能拖就拖 第二天没事就当没事
即使有事的时候名单里浮现你的名字 我也还是抑制自己去做这个决定
可是直到毕业了 它还是没有离开过我
然而可悲的是
我发现除了你我不知道还有谁可以帮助我。

有时怀疑自己太过放大
有时又无法对感觉说谎
你说过无数次你会帮我的
可是为什么还是把我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