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今日小记

1. Anna妹妹以为我要跟姐姐一起回家,站在我面前摊开手,灿烂的笑着说"HUG HUG !" 。可是因为我其实还没走所以没抱她。睡午觉的时候,年纪小的孩子都在睡觉了,我也跟着一起睡。Anna妹妹和Elsa(她姐姐Ally)一直没睡,也许是因为年纪大一点的小孩不用睡午觉吧,哈哈。他们一直逗我玩,可是我其实也很累所以就一直赶他们走说我要睡觉(残忍的说),还跑去跟他们最怕的阿嘛打小报告,过后他们就乖乖的让我睡觉了。本来是想着睡醒的时候再跟他们玩,结果睡醒了爸妈要回家了,他们两姐妹应该是在楼上睡着了。
我最爱Anna妹妹笑起来时的小牙齿。只好下一次再见时再Hug Hug了~
P/S: 尝试跟她聊天,可是她听不明我的英文,啊!Lionel你又是怎么听得懂我的破英语的??

2. 胖胖的Elsa妹妹,以为自己是大家姐,串得不得了。今天刚才跆拳道课回来,一直要找人"打架",我和姐夫不跟他打,他一直说我们"lam bek bek",叫我小妹妹呢!真是人小鬼大呀。过后姐夫终于站起来要跟她打,一群小孩子站在Elsa后面当支持者,琳琳站在他爸爸旁边做支持者,一个大人一个小孩一高一矮的,画面太搞笑,最后只敢说不敢做的Elsa不敢向前去,就莫名散场了~之前老姨跟他打太极,她的黄带跆拳道还不够老姨打,一老一少也形成太可爱的画面!哈哈!

3. Aboy哥哥的女儿--Abigail。也是个有着可爱小牙齿的傻妹。我在沙发睡觉,他在地上的床褥睡。她不愿睡,一直爬起来要摸我的牙套,摸了又倒头就睡,一会儿又爬起来要看我的紫色牙套。她大琳琳9个月,我看她是看到琳琳叫我"阿姨,E~~",她有样学样吧!

4.Amiao哥哥的小儿子--Danboy。超可爱的小不点!今天大舅母顾了个只是四个月的小宝宝,竟然比两岁多的Danboy还要大只!
他看到我就一直要玩鬼抓你的游戏,我坐在楼梯,他跑过来看了我一下然后自己尖叫着跑开,是在自嗨吗可爱的傻孩子~

5. 紫琳是个超级胆小却又好玩的三岁女孩。也许是因为家里没其他小孩跟她玩,所以当来到大舅母家看到这么多不同年龄的小孩子,一时不知道怎么融入,要一直拉着我带她去玩。那些小孩子趴在地上化身才大蜘蛛要咬她,她吓到整个人跳到我身上,过后还一直不敢踏入两个"蜘蛛哥哥"的领地。哎哟~

6. 另外两位我还没记得名字的大男孩,也就是那两个吓坏我甥女的"蜘蛛人",是在新年时玩鬼抓人的时候闹熟的,也是一直黏着我不让我睡觉~但男生就是比较暴力一点,有的时候还会被他们打到很痛= =

###
记之前在fun fun魔法屋教小学生的经验,我跟现在一样总是制服不了他们,反而被他们欺负!几个小孩子围在一起一手一脚的围着你转我都控制不了,要是明年真的要去当儿童戏剧助教,那该怎么办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