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小温暖 小惊讶 小鼻酸

在排戏的时候(看别人排戏)
突然接到爸爸的电话
看一看钟 还没十二点
他打来像往常一样催我回家
可是...
这一次语气特别不一般的..温柔。
我挂了电话后 觉得有点奇怪
平时爸爸一大来劈头就大骂"在哪里 几点了 还不回来 在做什么 好回来了 etc"
有时尽管我解释他也不听就直接挂我电话
今天突然语气这么好 而且竟然没有挂我电话
而且还听到妈妈在旁边叫他问我几点回来
(通常都是妈妈自己打给我 或者妈妈睡了爸爸打给我)
反正就是奇怪。
不过还是有点小开心就是了~

回到家 2点 爸爸的车不在
半夜妈妈进我房间 原来 爸爸去公干了 几天后回来
...
爸爸12点多出门 我原本12点排完戏可以回家可是我选择去喝茶到两点
原来
爸爸是想要我快点回家
见见我吗?


不知名的复杂情绪...


晚上去妈妈房间 妈妈说
"爸爸没回来 今晚你睡这里啦"
以前有时爸爸没回来
我讲要睡爸爸的位子妈妈都会说
"不要啦 去睡自己床比较舒服"
今天异常的这样问我...
一时反应不过来的我回答了
"床这么高 我怕我滚下去"
然后回了自己房间


...
今晚突然觉得自己
被需要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家怎么突然有着这么微妙的变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