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nitez everyone~^^

我记得很久之前我说要乐观=]

最近讲话越来越冷,越来越直,越来越毒。
我喜欢这样的我,但这样的我给人感觉是不太好的。

今天找到自己心得的时候,高兴到快哭了XDD
那东西。。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这本T___T

我的方向,没有那么模糊了=]
因为那张像凯琳的照片=]

忽然很想学指甲彩绘=D
黑色的^^能不能在指甲上放柳钉咧?

个性,风格,坚定。
不要轻易动摇,不要轻易放弃B-)

作个好学生
练好钢琴
搞好剧组~

啊啊啊~~加油加油!!!^^

i'm always at the ''A'' side~but i like the position i have=]


很久没有赶过你去睡觉了=P
晚安~归根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