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22/10

pmr后的22/10~在班上做卡做做下玩起指甲彩绘^^

but..((direct copy fb de status XD)

我今天是走什么屎运啊!!!!今天在学校搞指甲彩绘,弄到几鬼美酱,在欣赏的过程中。。我的邻居们一过来“惠韵~”“不要弄到我的指甲!!”....lll.....lllllllll

整个小时补了超过3次我的“美丽彩绘”啊!!!





算,好不容易挨到回到家洗掉,原本的黑色指甲油脱落,就打算洗掉换颜色。。拿了蓝色出来,忽然《寻秦记》的开场音乐响起,古天乐迷的我一时情急之下拿起了没盖好的蓝色指甲油..“砰!dok dok dok..”从橱上面掉下来洒在我美丽的白色地砖和我美丽的双手上!!!O口O!!!

接下来几小时就像个灰姑娘一样跪在地上拼命抹==


=皿=~


过后,完美主义的我还是打算涂上蓝色指甲油来盖掉洗不干净的黑色。。拿出蓝色指甲油..顽皮的它,在我不经意之下再一次倒在我美丽的白色地砖和我美丽的脚上!!!=口=...

yeah~clean zor^^((finally= =..
但是还有印印..姐姐还要我抹多一次T___T

然后~~~就这样^^

去学校很浪费时间。。可是跟不久后的假期比起来,我宁愿把握机会去学校T______T~
以后就分班了。。再会了我的朋友们。。
每次都是才混熟就要分开。。之前在班上一直睡都没跟同学好好玩玩=(
现在才熟了。。竟然要分开了T口T!!!
假期一起出去玩啦。。~不要再约约到最后都没有的~~=(
顺祝~~所有中五考生~~加油加油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