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16/10

2010青牛奶小班团康+milo老师生日+青牛奶大聚会

第一次以组长的角度去办活动..
“以身处之而量之”,这是今天的总结。
可能因为身份,非得用不一样的角度去看事情做事情..要更全面,要更完整。
我很期待我稳定下来的那一天=]

很感谢你们..真的感到很庆幸有你们..
在我乱着的时候,都会自动自发整理自己的任务责任..而且处理得很好=]
哈哈..那个时候忽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如果现在在表演的是我,可能就不会有你们那么好..
会更努力去钻研自己处理事情方面的方式=]
谢谢栎桦、秋霓、佩恩、芯琳、慧珊、上嘉、浠雯、锡安、家伟..
特别是芯琳=]
一直在乱着的时候都给我帮忙和方向..不亏是历尽风雨的组长xP

对不起..那些被我发烂砸的人..
谢谢你们的体谅和今天的表现=]
对不起我今天一直都邹着眉=x


真的有累到XD
累到就算午餐没吃晚餐都没有胃口吃~
现在很饿XD

最遗憾的是,没有趁着大聚会的时候跟学哥学姐们好好聊聊。。是想套些以前的东西的。。
但却显得格格不入,走到哪里都没位。。
心情是复杂的。。
想问些评语都难。。做完了,又不知是松一口气还是什么感觉才好。 只是很想哭。
感觉上,这只是一个开始,一个很不错的开始=]
也是迎接压力的开始。。
弄完了今天以为暂时可以松了,才想起未来青牛奶的东西,被dennis提提下才记起。。
哈哈,忘了我们还有这么多问题的。。
但看看今天,却觉得不管有什么事都可以解决到的=]
尽管我们都是小的,但我们是一条心的=D

对自己有信心点!=D

发现有些东西改变了,现在带相机出去都拍不到也不知道要拍什么了。。
之前一定坚持要拍很多东西回家上载的=(
只好等别人的上载了=3=

谢谢最后看到的月亮~谢谢你的微笑=)
这个称赞已经是今晚最舒服的肯定=)

啊啊~加油啦^^

2 条评论:

  1. 真的辛苦了(摸头)
    你们都做得很棒很棒。

    昨天你们给了大家一个温馨的聚会,老师也很开心,
    这就是给你们的肯定^^

    接下来一路也加油了! ~

    回复删除
  2. 昨天真的有surprise到
    而且看着你们小的那么同心协力去完成一件事情,让我们几个大的很感动。
    我看到未来的青牛奶将会是焕然一新的剧团
    因为有你们这班那么棒的人一直在为剧组付出

    昨天真的很棒,谢谢你们,你做到了 =]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好好地享受 ;)

    接下来也要带着同样的态度去面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