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______=D

i hate liar.
i hate I M THE LIAR.

无论是家人,朋友,或情人。
我不喜欢任何事都没办法坦诚相对的感觉。
讨厌圆谎的环节,这就像是个永远都玩不完环环相扣的游戏。烂游戏。

我讨厌自己要在安蒂的一通电话无意间才想到妈妈的病情,
我竟然忘了。

我讨厌自己没有办法好好尊守我的承诺,
我竟然一次又一次。

祷告是没有用的,
不是说祷告了就会没事..
就像做错了事不是有理由就一定得原谅
那是 借口。

-----------------------------------------------


名字,是什么东西?
它决定你所拥有的一切吗?
那拥有 又是什么?
是什么去决定你的拥有?
为什么那个东西有资格去决定你的东西?

是不是写上了名字就是你的?
这是我的书,我的笔,我的家,我的爸妈,我的朋友,我的另一半..
我的?
那东西是怎么无形中定的?

如果我去路边在任何一架车上写我的名字,那那辆车就是我的吗?

那又为什么我的书要写上我的名字?那是我的吗?

如果名字不是决定你拥有的东西
那名字要来做什么?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名字的存在,会更单纯还是混乱?
只有你,我,他。或者是什么也没有回到原始,原始时代又是怎样彼此称呼的呢?

如果世界上有两个你,会更简单还是复杂?
这样世界就会少一半的人,因为每两个都是同样的你..
我们是否都在寻找那个另一边的自己呢?
找到了会是矛盾还是清楚?

你会不会突然有莫名其妙却又说不出的感觉?

当我们失落的时候
是不是正在想念着另一边的自己?

当我们茫然的时候
是否就是另一个自己走开的时候?

我们一直等待的,是否就是自己?

如果真的有另一个自己,他是跟我们息息相关的吗?
还是他是他自己,我是我自己
可是我们都是..我们自己啊..

名字是你的,你拥有你自己,你拥有的..
或许就只是个名字。

我们等待我们已经拥有的?
为什么要拥有?
在我们一出世的时候,就什么都有了..因为命运早就已经写好
却又什么也没有..因为命运要你自己去一个个遇见你将会拥有的..

如果你的身体不是你的,如果灵魂不是你的,如果名字不是你的..
是什么定义了“你的”“我的”“他的”??

我们好像什么都没有
却又好像什么都有..

如果世界重新开始,会是怎样设定的?
谁定的?
上帝?
上帝是谁定的?

...



@@@@@..


如果有一天醒来..世界空白一片..
会不会就是最单纯的一开始?..

让我们来做一次设定世界的主人吧=D

1 条评论:

  1. hey.. how ur mum?
    any prob?
    dun like that a..be happy 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