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谢谢

椰椰,谢谢你。。
不管你是知道了还是不知道
谢谢你用这么特别的方式安慰我(至少我觉得你多少知道一点)
没有严肃,没有责怪,没有压力
这就是大家所说的体谅吧?
你那句话给我很大的力量,真的。不管你是无意还是有意的。
谢谢你用行动来教我
谢谢你用行动来让我明白宽容、体谅和配合
谢谢你的link,虽然那真的不是很好笑==
但会笑是感受到你的支持
谢谢你^^
这是一家人的感觉吗?是的。


谢谢你们告诉我,谢谢你们还愿意理解我,谢谢你们的every negative & positive...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你要加油,无论如何大家都是一家人,没有人会想要伤害你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