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09

昨天中秋节^^
第二次参加了daniel uncle家的中秋party
每年都这样~
多好啊,他们的教会这样和乐融融的^^
这一次不像上一次那么好玩鲁
上次有eshter陪我,带我去认识教会的人
可是这一次就我跟妈咪自己坐在一张桌子听别人讲话
原本我以为我会这样显显的度过我的中秋
但是后来eshter拿灯笼给我^^
可是他拿了给我就丢我在那边了==
后来自己就默默地跟着他们
直到去到playground,才开始慢慢慢慢慢慢地参进一点点
谢谢yvonne姐姐^^还有那个跟他聊了整个晚上却没有问到名字的哥哥=)
我还以为他是上次我看到的那个adren哥哥==
怪熟脸的><
跟dun jun是邻居,所以幼稚园的时候就坐他们车一起去上学。。
可是后来就没来往了
直到有一次在playground遇见,有莫名奇妙的一起玩了==
亏我那时候还讲自己是田径队的,跑这么短距离都输给dun xun =="
后来一起在阳光补习
也没有说过话
就这样直到昨天才算是有聊天吧
dun x(大哥,不懂什么名了)很好噢,很幽默友好亲切,好像那时候的adren哥哥
adren哥哥都忘记我了吧?呵呵
记得去年圣诞节去教会,有遇到一个很好的姐姐,忘了是谁。。会不会是yvonne姐姐呢?
后来也是自己在playground走来走去,别人跟我讲话我就跟他讲咯,大家在玩我就在旁边附和着笑笑下,但大多数都停不懂,因为他们讲英文的><"
过后灯笼灭了,蜡烛也玩完了
就跟着他们回去
回到去又玩牌,谢谢dun x哥哥^^
认识了几个人,可是都没有问名字==
他们的英文很深奥下,还是讲太快我都听不懂><
我尝试要讲英文,可是他们就跟我讲华语,我也只好用华语回答他们咯。。
所以说,s班的人都是书呆子来的,考试考得好,why?有得背的嘛!要我跟马来人外国人讲话,叫我去死算了!
思齐,van,jean,lynn,nathalie,宇琳他们就不同了
听说读写样样都好^^
我的中秋节就这样开心的结束了~
希望我可以和他们混熟一点
以后就可以常常一起玩了。。







今年中秋节没有月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