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2day

嗯明天国庆日了~没有什么感觉。。
举国上下好像也没有很欢腾的feel...why??
马来西亚沦陷了
没有几个爱国的人会再坚持自己的budaya
因为已经没有很多人这样做了。
*纯属个人看法*

今天童军有够apa的咯
可是我希望每一次的活动都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进行~
教练没有来,又没有派badge,去死。讲到没有做到。
然后国盛(总教练)就安排了一些很刺激的活动给我们^^
先是鸡公车,4、3、2、1人抬法,爬墙,和“自杀行为”(!!!)
很不dim阿今天!!出尽洋相了!
鸡公车最慢,抬法我又很重,爬墙oh my god,自杀行为。。
照平时来讲我不应该有今天的表现的!!
我明明就没有畏高症的!
到我的时候我竟然推三推四,不敢上。。
而所谓的自杀行为,真的是拿命来玩
两排人在台下,一人在台上。台上的关着眼睛直直躺下来,台下的人接住上面的。
我不懂为什么
我竟然不敢!
我没有畏高的,而且台只是那么矮!
那时候我心跳快到要窒息了,更夸张的是我哭了=="
我走出去stand by 2次了,可是都没有跳到,第3次才跳/躺,台下的人一直都很不耐烦==不好意思。。
我信任台下的人
我真的信任他们可以接住我
可是我就是不懂为什么会那么怕
可能。。是因为未知的恐怖吧?
想想,关着眼睛,从高处往下躺,忽然你是什么也踩不到动不到,背后什么也没有直到别人接到你的时候。。好像跳楼==
很抱歉我的队友们。。让你们在下面受苦了。。sorry....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我会克服。
好彩下面有tilam,上次宝琪整个就这样跌下去撞到地上头敲到。。都怪我们没接好。。sorry....

今天选kawad队,我没有举手,竟然没有。
可是思齐有举,而且pass了。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接下来他的态度改变了。
我很想举的,可是真的不想每次bersurai过后还要留下来操步。。
可是进了kawad对也许我就不会这么寂寞了。
分数和朋友,只要我选了进kawad队,我就两者兼得
可是
我会比现在还要大压力。
也许过后会改变主意吧。。
毕竟
我现在不想让自己这么忙。
羽球mp..还得慢慢折磨我呢。
和家俊谈一谈吧?
。。。
算了吧。









可是我很自信我的底子没有很差。



















我不想被埋没。

















我想被看到。




在我有把握的领域中,如:



















kaw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