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新的自己

期待明天^^
为什么勒?
早上10点做童军board,11点做spbt board,12点准备下课后国语presence的东西(又是我写字,讨厌到死==)
很充实勒?
爽到!!希望明天那忙碌的三个小时可以顺顺利利的!
相信我,3个小时可以做很多东西的=)
我做得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家里装修阿!!
要疯了!!
如果我的照片放上来你们就懂了!!
到处都是灰尘
都可以写字了拉!!
早上就是噪音,噪音!!!
晚上回到来到处都是灰尘,肮脏的灰尘!!
受不了!!!
很肮脏阿!!!(没有洁癖的人也会受不了好吗?==)
做地板罢了吗
搞到我的家乱七八糟
做楼上罢了,到处都要铺报纸
走路还要穿鞋!
穿鞋进屋子很不好的阿!!
到时候要怎样善后?!!
傻的!!
怎样搞现在??
那个地砖到酱鬼深
都不知道我的天花板负荷得到吗??!
很担心阿!!!
很肮脏
很不安
很不舒服阿!!
接触到的不舒服
心里的不舒服!!!
厚~~古典乐。。健裕。。thx 4 ur pendrive n ur classical music..=)

geo folio啊!!我一点都还没有动到!!
后天要交了!
我以为是假期过后交的TOT
惨了现在!!
我还在这里打电脑!!?
sot de!!!!
i hav no time already!!!i need 2 arrange my time NOW!!!
but i hav no place 2 do!!!dust everywhr!!! dust worm n sand n dust!!!
dirty air!!dirty oxygen!!dirty dirty dirty!!!
kill me!!! x________x


今天上温馨园的时候
我发现。。
上帝带给我很多的一切
自信,勇气,主见,和不使自己迷失
老师否定着我
没关系
但我开始发现。。pn wong越来越不能说服我,在我更进一步了解她之后。。
其实很理所当然
如果自己也做不到如何去说服人?这是milo老师给我的启示。一个我一直不肯承认的错误。
我相信自己
我发现我
开始找回了当初的自信
理智的自信
理智的勇气

真实的自己
上次做的那张测验
让我更加肯定
真正内心的自己一点也不曾动摇
只是自己把它给动摇了
随兴
中性
直言
这是我不曾改变的个性
是对还是错
没有真正的定义。

这也更加让我发现
自己把自己逼得更紧了。。
可我良心真的没办法。。
如果我不逼自己去做那件事
我就永远都不会去做
那我应该做的事
mayb..
我还要更加去调整自己
去发现另一种心态。
最近想东西都正面得多了
不会像以前一样
悲观?
呵呵
心态改变了
看的一切都觉得很美好。。
思考吧
继续思考吧
我会找到答案的。
相信自己
理智的相信自己。
=)
(下次我会写去温馨园的了。。http://wayne-godbless.blogspot.com)


看着身边朋友辛苦
我很难过
你知道吗?
我想帮你。。
你能不能给我帮?
我想知道事实
我不想总是这样诬赖你
事实也许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的。。
对吧?
能不能让我帮你。。?

继续保持着这种感觉吧
这样互不干涉
是我认为最好的感觉了。。
喜欢你
只是让我更有动力
可以算是在利用你吧?
还是
利用我自己?
LOL
喜欢你
=)

加油吧!
新的自己!
每一天都是新的!
介绍你们看文侨丛书
在图书馆的好书介绍那边被挡着的书架那边
在一个红色的“所谓的pintu kecemasan”的隔壁那架的第二格/行(被一块绿色的大板挡住了)
整排都是文侨丛书
=)
到现在我最喜欢的是《生活达人》
给我很多启示哦!
相信它同样会带给你们不一样的思维^^

1 条评论:

  1. 有这样的想法很好
    继续keep着!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