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wat==

来自霓的一句话:“小姐,请问你有什么是不要的吗?”
现在,就由嬉客帮为你完成你的灵感!
不过只想到一个画面拉paiseh=="


《NO 7-11》

灯亮
一个一半是鬼屋一半是糖果屋的7-11
不管你选择了哪一边
一进到去所听到的第一句话是:“先生,请问你有什么是不要的吗?”



bla bla bla
(还没想到==lll)




最后
“我什么都不要了!”
灯暗灯亮
人不见了
声音从舞台的四面八方传出
从观众席传出一个响亮丑恶的声音
披着全身黑从观众席走出
“现在,你真得可以什么都不要吗?”



《NO 7-11》
平素无奇的一句话,现在将改变自己的命运,到时候,你还能相信自己所说的一切吗?

10 条评论:

  1. 糖果屋一直都是小孩最喜欢的地方,

    因为里面装着的是小孩们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梦想。。

    随着时间的流失,小孩们渐渐长大,梦想也随着成长越离越远。。

    而他们。。也渐渐讨厌离梦想远远的自己。。

    甚至有想过想把自己身上所拥有的都不要!!

    第一场=我什么都不要!!

    一个一半是鬼屋一半是糖果屋的7-11
    不管你选择了哪一边
    一进到去所听到的第一句话是:“先生,请问你有什么是不要的吗?”
    一个结了婚的年轻人以为店员和他开玩笑,所以就说:
    “有什么不要的吗?哈哈,如果我什么都不想要那你们怎么做生意啊?”
    “先生,请问你有什么是不要的吗?”同样的台词再一次的冒出。。
    年轻人: “哈哈,我真的服了你。。我不想要的啊。。是我现在的婚姻生活,我一点都不开心。。“
    “你真的这么不想要吗?”

    “要不是我不小心搞大那个八婆的肚子,我现在才不用做工做到这么辛苦,有得选的话。。有谁会要去过这么辛苦的生活。。一整天做工赚钱去为那个死baby。。整天只会吃饱睡、睡饱就吃。。半天还要乱尿尿。。要不然就是哭到半夜。。吵到死。。可以的话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灯暗灯亮
    人不见了
    声音从舞台的四面八方传出
    从观众席传出一个响亮丑恶的声音
    披着全身黑出现
    黑衣人:(鬼异笑声)welcome to另一个世界的NO 7-11——七减十一世界。。
    年轻人 :什么七减十一?这里是什么地方来的?这里好吵啊!!
    黑衣人:(打晕年轻人)
    【灯暗】
    第二场=旧同学会就这么样开始!?
    诡异的医生=出卖灵魂给使者
    诡异的律师=出卖灵魂给使者
    诡异的强盗= 黑衣人 (不合群的人)(懂7-11地狱构造的人)
    风水师= 懂得七减十一世界是什么的人(特地来这世界的)
    【诡异的人都是年轻人一起的同学-死党来的】
    被黑衣人打晕的年轻人被滴水声吵醒。。真开眼时发现自己在一个漆黑的房间里
    风水师:喂喂喂。。年轻人,起身咯。。再不起身小心使者出现哦。。
    年轻人:emmmmnnenn..(半睡不醒的样子)这里是哪里?。。什么使者?
    风水师:这里是地狱。。是个未知的地狱。。叫做七减十一的一个未知地狱。。
    年轻人:地狱?你不要骗我啦,这世上那有什么地狱的。。我不相信咯。。(还在半睡不醒的状况中)
    诡异的医生 & 诡异的律师 发狂起来。。说起奇怪的语言。。
    “BOO MUU CHARM maK dut KIT Ka!!” (一直不停的说,一直没方向的走。。诡异的笑。。)

    年轻人:(被吓醒)。。他们在做什么?
    风水师:shhh。。使者要来了。。我们找各地方躲一下。。不要问这么多东西先躲起来。。我等下才告诉你发生什么事情。。
    年轻人:。。。(跟风水师躲在一起)
    黑衣人出现,走向诡异的医生 & 诡异的律师。。

    【to be continue~】

    回复删除
  2. 诶家伟.. 你酱子想完.. 酱都不是她的作品了啦..
    可是我更死,因为联想不到东西 ==

    回复删除
  3. 还没想完啦~
    只是到第二场,剩下的要她写了~
    我只是照她的要求。。帮她写中间发生的事情罢了。。
    你要不要接下去写写看?

    回复删除
  4. 會暈~

    我是美艷 ..
    是家偉介紹我來這裡的 XD

    你的劇本都很不錯
    而且很有藝術的感覺 XD
    我很愛有藝術氣息的文章/劇本 XD

    加油啦 考試也加油 ^^

    回复删除
  5. 不是我的剧本来的啦。。
    是秋霓很久以前跟我讲的他的idea来的,我就一直记到现在==
    一直很想写出来可是都想不到。。
    现在我写出来了,但是还是想不到==


    对了还有那个不是7减11
    是seven-eleven==
    而且你跟我和秋霓想的不一样啦!=="
    不过我好喜欢第一场耶^^
    第二场我就看不明白了==
    不过好小说的感觉哦,我喜欢^^


    我们原本的中心是讲人在低潮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要,所以我才会拿那个来作结尾。
    那个人会不见是因为它讲他什么都不要,所以也代表连自己的手手脚脚生命也不要,所以整个人不见了。。



    对了我把那个NO seven-eleven的设计图画出来了^^
    可是如果照家伟的剧本就好像用不到了=="

    美艳,欢迎你哦^^
    其实我还有另一个在space那边
    http://joy-peace-music-world.spaces.live.com
    这里是专写戏剧的东西的还有秘密XD
    那边是写废话和日记的==

    回复删除
  6. lol~
    剧本应该要有个中心思想。。
    不是只是单纯的要表达某些东西而写的。。
    如果只是单纯要表达某些东西而写,那你就会发现你的故事写到一半会写不下去的~
    XD

    7减11 名字比较好听。。
    如果用英文就好好笑了==
    哈哈~
    个人有不同的想法啦~
    我的想法就是这么样啦~
    也许不刚你要的东西~
    我的中心思想是,
    人应该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也许在你身边发生这些令你很不愉快、不开心的事。。
    可是它并不是最差。。
    千万别因为它而选择逃避。。什么都不要。。
    因为当你选择逃避。。选择什么都不要时。。
    你会开始后悔。。
    你会开始发现。。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是多么值得去庆幸的 =D


    我的中心思想啦~
    接下来的东西你就自己想咯~
    咔咔~
    道不同不为谋~ =D

    回复删除
  7. 呵呵 那你寫你的英文名給我 我要 link 在我的 blog, 你也要 link 我的哦 XD

    回复删除
  8. 可是我完全get不到你的东西==
    第二场我看不懂啦=="

    回复删除
  9. 美艳:
    做么要英文名==
    我原本的是wayne ng
    可是后来看到原来这是男生的名字=="

    回复删除
  10. 因爲我 blog 的全部放英文名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