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bla bla bla

对了现在来接回秋霓的原本思想:
你不要的东西,别人帮你回收,你不会想要回;
你不要的情感,别人帮你回收,你再也要不回。。。

盗版(偶的啦==):
你不要的东西,一旦经我们回收,你就再也要不回。。

你的愿望,我们帮你实现
你的梦想,我们帮你达成
交换条件是:你必须死一次。


of course chew yee's better right?==
her creative =wah~
栎桦's creative=wah~~
my creative=failed==lll


ok回归正题
现在呢
我还是觉得不要盗用秋霓的剧本好一点
所以用回我自己的
现在改成。。
预言公司^^
这样比较符合我的设计图嘛。。
可是我现在一点头绪也没有==



k现在讲的东西完全不关以上的东西
想到了之前的几个不关联的画面


灯亮
。。。
。。。
主角:(害怕的眼神)怎么。。怎么。。怎么你会在那里?!(指着观众席)
一个人披着全身黑站在一个观众后面
。。。
。。。



灯亮(很暗的灯光)
。。。。
。。。。
绿灯一闪一闪
主角在台中央痛苦的挣扎
面对着一个不存在的。。人
挣扎着
观众席的四方传出笑声、哭声、尖叫声、车笛声、讲话声、呼吸声。。
工作人员拿着电筒在观众席四方开关开关(狰狞的笑容、利牙、血盆大口)
一片混乱,一片吵杂。。
。。。。
忽然间一起灯暗,一起安静。
。。。



灯亮
。。。
。。。
一位演员披着全身黑
拿着枪指着观众。。席上面的一个人
开枪!
演员鲜血直流,向观众求救
一直“滚”到。。台中央
用最后怨恨的眼神看着观众
灯暗



什么什么什么!?
这些只是画面画面画面而已ok?!
而且每一个是完全没有关联的好吗?
ok我很没有创意我知道==
加油着啦
现在我们讲好要试
纯 悲剧
或一连串抽象的喃喃自语
(讲真没有想到真得有这种剧的喔。。现在好了咯,不特别了咯==)

watever la
都是讲到没有做到的啦==
u knw me ==
i knw u knw me==lll



5 条评论:

  1. 哇 如果觀衆很合作的話 我覺得這部劇會很刺激 XD

    我爲什麽就沒你那麽厲害 T_T
    我也要寫很藝術的劇本!! XD
    不過 我的那種好像都偏向非寫實 =..=|||

    回复删除
  2. 非写实?!!!!!!!!!!!!!
    (不好意思本人听到这个名词会兴奋到失控==)
    教我教我^O^
    我现在好喜欢非写实哦
    让别人看不懂的好好玩XD

    改天咱们来交流交流下^^

    回复删除
  3. 其實我也沒上過這種類似的課程~
    只是有那個畫面在腦裏罷了 =..=

    回复删除
  4. 有画面就写出来啊
    好像我们一样^^
    我们也是没有上过写剧本==

    回复删除
  5. 有画面就写出来啊
    好像我们一样^^
    我们也是没有上过写剧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