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

家庭1
宗教:基督
成员:5位,爸妈哥姐妹
情况:不管是什么事,他们都会一同分享,很开心的,甚至有家庭会议(好玩leh..我想要呃。。)
eg:女儿从放学一上车就跟妈咪讲学校的事讲到回家还讲不完==
bla bla bla

家庭2
爸爸:工程师
妈妈:家庭主妇
(家里没佣人)
孩子回到整齐的家会跟爸妈请安
然后很乖的吃饭洗澡做功课然后睡觉
可是都不和家里人说话
家里总是是静静的
有什么家长通知书都是放在爸妈固定的“信箱”
谁也不和谁说话
不是不和
而是没有共同话题

家庭3
爸爸:劳工
妈妈:小贩
(家里有佣人)
孩子回到家
屋里是一片混乱
东西乱七八糟,佣人正忙着哄哭闹的宝宝
孩子把书包丢在房里,正常的像平时一样吃佣人煮好的晚餐,做功课,玩电脑
晚上爸妈回来了
看到孩子放在固定“信箱”那校方发出的警告信
大声怒骂孩子
鞭打孩子
孩子竟也乖乖的被打?习惯了

家庭4
爸爸:生意人
妈妈:家庭主妇
(家无佣人)
孩子从上车到到家都没出过声
回来吃几口饭就说和朋友约了出去
成天往外跑
la la zai一个(还抽烟tiam)
最无奈的还是妈妈
为孩子做足一切
但孩子的脸上总是十年如一日的表情:冷
孩子与爸爸见面的时间不长
或说不到几分钟:爸很早就去上班,却总深夜才回来,甚至有些时候都没见到他一面呢
在家
冷归冷
或说他只有两个表情:怒和冷
和妈妈总是吵吵吵
和弟妹吵
他不在家就弟妹自己在吵
他若在家就和妈妈弟妹吵
家无宁日

家庭5
父母离异
公公同住
家里只有爸,公公和他,三个男人
两个字:安静



bla bla bla.....
我其实不知道这5个家庭的差别有大到哪里去==
反正试下而已拉
其实还有更大的范围的
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写
可以有公公,后母,后父,黑社会爸爸,牧师爸爸,清道夫妈妈,穷到不得了的家庭,富豪,同父异母的兄弟,三代同堂,消防员爸爸,残障哥哥,明星姐姐,宝宝,狗狗。。
(在讲什么我?==)


随便拉><

1 条评论:

  1. 哈....
    韵,
    以后我会常常来这里的咯....
    你应该很知道我是谁吧!?...
    ~^.^~
    你隔壁的 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