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我只是无理取闹

我不懂咯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说我的态度有问题?
ok我知道我打老师不对
但就是因为我打老师所以你们才说我态度不好?
我不懂咯
一直以来
我都很开心的很enjoy很轻松的在戏剧上课,可是我都是很认真的啊,从来没有把戏剧当作是玩玩的,我有学到东西的,有在每一个课程里慢慢加强自己
后来某人说我不认真
那好吧,我开始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
我要自己严肃一点认真一点
可是老师又讲我逼自己太紧(这个我知道,只是一直没有解决的方法)
我不懂咯
我轻松你们又讲我不认真
我认真一点又讲我太逼自己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拿捏那个程度
我的乐天派已经消失了
一直秉持着的原则:轻松不代表不认真
频频受到否定
而我现在做到表面的认真
心里却没了,只是不断逼自己
我乱了
我要自己开心的
可是难了
我希望自己认真,我要自己做到很好
可是效果却不比以前来的好
我找不回以前的原则
只是因为一次的否定
我还可以怎样?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我闪闪缩缩?
我情绪化?
我太over?
这些我都承认
我也在努力改善中
但我还是不懂
我的态度有坏到哪里去?
是我言语方面?
是我动作方面?
还是我不认真?
我不懂
我不懂。。

我知道我在控制自己情绪那方面不好
我会改
真的
我会改
老师大班在上面讲话
我在下面讲话
是我不对
我会改
以后我会静静听
我知道我没有尊敬你们
我会改
真的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到底我在态度上面出了什么问题?



是因为我无理取闹?
还是因为我真得不懂什么叫态度?

3 条评论:

  1. 你有认真,这个我不会否定你 =)

    但是偶尔上课只要小心言语或举动就好了
    因为一旦人轻松下来,就会不小心放肆

    其实你们都改了,看得出的

    不过也不是叫你们以后上课不能轻松啦
    只是轻松当中也要小心一点咯 =)

    不要那么烦,其实很简单罢了

    自然点 ~


    加油加油 !! ^^

    回复删除
  2. 慧韵,做回你自己。没有关系的...从错中学习,知道吗?^^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