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sorry

我想应该是没有人会来看这里吧?
本来想要开wretch的,可是又不知道自己的passport number(都不懂什么来的==)
所以还是回来这里吧
小孩子的天地
小孩子的心声
小孩子的发泄专区
这里是我的进度列表
声明
是我在戏剧的“进度”、和所作的一切好的坏的鱼的糟糕的成功的失败的等等

好了
今天的topic不是件好事
但也不完全是件坏事

今天
我。。打了milo老师
我自己也吓到
而且我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我不知道
milo老师很生气的骂了我
他用了我最怕人家生气时骂的三个句子:
“你很没有礼貌”
“你跟我道歉”
“不要玩到太过分”
我当时还是以为他开玩笑的
可是后来回想
我哭了
现在依然清晰
他很陶醉的听着音乐
我们说:“milo老师。。”
他转过来问:“嗯?什么?”以为我们要问他东西
这个时候我就拿书打下去了(做么会这样的?!!)
然后他惊了一下,关掉音乐
很生气地说:“你做么打老师?!你很没有礼貌,你跟我道歉”
我跪下来(还是那种开玩笑的。。)
老师:“你们玩不要玩到太过分xxxxxxxxxxx(忘了)”
我嗯(还是愣着?)
老师:“走”
我在回想到之前
我拿着椅子作状要打他
椅子提到很高
老师讲:“嗯打,我给你打”
我还是没有打
可是想到他骂我时,和拿椅子要打他时的那个眼神
很刺,很恐怖
发现
原来他讲给我打的时候,那个眼神是在说:“你敢打,就等着看你的下场”(也就是等于被骂的那个眼神和下场!)
我也不知道我发什么神经
原本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生气
我以为我没有打到他
(我还呼了一口气,说好彩没有打到,不然他现在更生气)
可是!
秋霓跟我讲我有打下去
而且很大力,还“啪”一声
我呆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以为我没有
现在我真得明白为什么老师那么生气了(痛哒!)
真得很内疚
他的那种眼神
是比去年全部人被骂还要严厉
很恐怖
很可怕
我真的没有想到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老师
而我。。竟然去伤害我一向很景仰的老师
真的不可能
真得很难以置信
很多人都问我:“你做么去打老师?!我吓到咯,你一向很仰慕老师的喔,可是你今天。。?!”
我。。
在食堂,我哭了很久,甚至哽咽
从来没有一件事能让我的眼睛哭肿,从来没有
后来我们回去,想要进去跟老师讲对不起,又怕他们大班在上课会打搅到
结果在徘徊很久之后才去排队
排队的时候
我又哭了><
只要一回想到他的眼神和严厉的口气
就很内疚
老师的最后一句“走”
真得让我不敢再去戏剧了
没有一个老师会想要一个不尊敬不礼貌的学生
而偏偏!
在我哭到一半要恢复的时候
台上的下一队诗歌朗诵的题目是《老师》
他们的内容><!
哭到更厉害了,tissue不见了一包==
后来下课
我们写了一封“信”
打算不管怎样也要闯进去给老师道歉
可是。。
老师回家了==lll
过后我们跑去大门
想说会不会刚走呢?
但还是没收获
我们把那张纸给了家伟
然后美欣跑出来跟我们讲很多
很多训话
而发现
原来我平时在戏剧太over了
而且很不听话很不尊重老师和大班
我一直以为,我只要做到越颠越好
可是我错了
太over了
而且颠错地方><"
还有很多
很多
也讲了打老师那件事
可是我真的没想到
没想到会这样大件事
原来每个人都看到了听到了(我还以为没有人看到><)
也许我从以前就错了
而他们不说
但今天这件事太严重了
不得不告诉我

其实是好事
至少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看我的眼神总是那么的“特别”
谢谢美欣
还有凯琳他们
我走之前
每一个人都用那种同情又很想骂我的眼神看着我
超内疚T..T
现在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我已经准备抄一千次对不起给老师
可是秋霓说
老师在意的不是我的道歉
而是。。
我明白
知道
可是还是得求个安心(虽然从小学到现在我从来没有被罚抄过)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从来没有一件事可以让我一想到就是马上哭出来那种
而且还是哭到哽咽讲不到话的那种!
那里可以的??!
从来没有!
就算我给妈咪打也没有这样!
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要不要这样夸张?
==

5 条评论:

  1. hmm,
    都发生了就不要再去觉得内疚啦。。
    与其花时间去罚自己罚写1000次对不起倒不如用这些时间去充实一下自己^^
    例如阅读些不错的书本,听些好的音乐等。。
    这些在以后都可以在你创作剧本时帮上忙的。。
    恩,加油啦。。
    打老师虽然不对。。但是懂得去反省这样就很好了。。
    下次不准咯!!

    回复删除
  2. 你怎么知道我罚写1000次??!
    no 310次
    yyyyy???

    回复删除
  3. ngek ngek.. haloo~ ^^
    yer.. 不懂如果我在当场的话会不会像他们那样有一样的反应叻?? hoho
    他们的眼神?你平时怎样的噢?做么他们酱?
    我只是记得你有在老师讲话/面前时吃面包和躺下去罢了 =__=|||

    回复删除
  4. yer!!做么你会出现的!!
    yer给你知道liao..不好玩liao lo==

    什么反应?
    我平时怎样?
    我做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原来一直都是做着错事的

    回复删除
  5. u got do many mistakes meh? i dunno wor, maybe i seldom go to drama lesson last year..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