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事情会矛盾,只因为每件事都是把双刃刀。

当你发现自己为什么会不开心的时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讲话,讲废话,讲直话。
这阵子我有很多话都没办法说出口,所以我不快乐。

所以我找到了一个方式,可以不把不能讲的东西讲出啦,却又可以快乐。
就是一直将一直讲一直讲废话,直到我忘记那件事情。
当快乐多过不快乐,自然的,就不会去计较那一点不快乐。
如果你会的话,那就真的是你的问题了。

不开心的时候,就是要做点会令自己开心的事情,
而不是沉溺在悲伤里头。

生活要自在,
而只要开心,就会让我活得自在:)

新年新希望!
啦啦啦啦啦啦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