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2011 /part 1

亲爱的2011,我终于鼓起勇气要来见你了!


揭开帷幕的第一个大日子,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姐姐的婚礼了吧~ 
有人说,结婚的那一天是女人人生中最美的一天~
可是我觉得~我做伴娘的那一天~也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那一天~XD

我儿时的玩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和他们越来越陌生。
以前在他们家不客气的当大小姐,想睡哪里就睡哪里,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可是现在去到哪里..都好拘谨。见到面,也忽然变得尴尬。
可能大家都长大了..可能我真的太少回去了..


2011年,我亏欠了很多人。

第一个,是家人。
今年和家人的摩擦特别多..
从小到大都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令他们痛心,
没想到长大了,反而更不懂事。
口里常常说我要早点回家,我要陪家人,我要留时间在家..
到最后,还是因为自己的任性一拖再拖。
但好的是,我和家人的感情也踏出了第一步,
开始和妈妈分享,叫家人去看演出,吵爸爸姐姐带我们出去等等..
可是这一切成果,都常常被我的一个任性给毁于一旦。

而我的任性,来自于一个不速之客——爱情。
  

爱情几乎占了我全部的时间。戏剧、课业、朋友聚会、家人聚会、活动..他都在无形之中进入了我的一切。
一有camp和排戏,我就会很开心..可以短暂的离开这一个束缚,好好的喘一口气。
有时排戏,开会和活动..变成了我逃避的归属之地。












在一起一年多,其实很勉强,很辛苦,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还要继续?
我想..其实我们都不肯面对吧?
不敢面对我失去的一切,不敢面对我曾经成功的地方。
“失去得越多,就捉的越紧;捉得越紧,就失去越多”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让他这么辛苦,他也让我这么痛苦吧?

















 感情的确影响了我很多很多很多。
我不断地在寻找,不断的再跌到。我不肯放弃,我盲目的努力。













 很多时候我真得很希望..我们年纪没差这么多就好了。
我们的生活,是靠近的就好了

















 很多开心的笑容,到最后都只能变成回忆..
被揉过的白纸,再怎么摊平,都会有皱皱的痕迹。


 我变得很不可理喻,很荒谬,很小题大做,很大小姐,很敏感,很神经质。
我变成了,我最不像变成的那一个人。

  















我的2011在吵架中结束,我的2012在吵架中开始。啊哈哈哈。



一开始不敢整理自己的2011,是因为..
我失去的友情,我失去的光芒,我失去的亲情,和我失去的领域..
我都不敢去面对。


第二个,我亏欠的人,是对我很重要的她们。
当我把感情抽掉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忽略了我的姐妹。
越来越看不懂他们的状态的文章写的..
家里电话越来越少动,手提电话里信息全都是公事。
当我发现我离他们越来越远的时候,似乎已经太迟了。
甚至开始..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第三个,我亏欠的地方,是MilkyGreen.
 有很多东西原本应该要做得更好..可是我却一直被自己的私事左右..
排戏没准备,开会没准备,代课没准备..原本早早就应该去处理的事情,常常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去做。
有时有遇到问题..我都没办法帮你们解答..甚至有时候..我就是你们的问题。


枯城耸立,是我今年最低潮的时候。
千夫所指的感觉..令我不断不断的质疑自己的能力。
但是,我却因为这一个伤口而感到骄傲,因为他们让我明白了一些东西=]
























  





























《我们这一家》














《我与戏剧》














我们总是为了戏剧忙到乱七八糟~但是累倒很有满足感~
































《沉醉的夜》

















看着MilkyGreen又再坚强起来..














看到小班慢慢长大..



































 才发现自己离退休的日子不远了~XD

应了老师的那一句话
“不需要寻找意义,因为你们就是milkygreen的意义” 

那时听到milo老师说的“在我心里的milkygreen”,
我很想哭,我觉得我应该哭,可是我没有哭。
因为我一直都知道,也一直都相信老师们的爱,与其用泪水,我反而觉得笑容更能表达我的感动~
听到明杰老师说要离开,我也没有哭。
因为我知道我们不会垮。因为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很好的撑下去=]
为什么我这么有信心?因为我知道我的身边还有大家x)  
我觉得milkygreen有着一个很神奇的力量,不管是什么风雨,我们都可以坚持下来~
这么多障碍都越过了,还有什么吓得了我们?
知道的那一刻,我只是担心,如果要回milo老师教,他会不会很辛苦?明杰老师又会去哪里呢?
文翰跑过来对我哭的时候,我也只说了一句:“放心,我们一定会撑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相信。这应该是种感恩吧^^~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