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安全感

这是一种为了写博而写博的感觉。
这一次选择写在这里,是我真的怕了。怕了那种负能量的感觉。

刚才我真的回想起很多很多,我们的过往。
我不是不能没有你,可是我的生活已经充满你。
我很不喜欢我自己每次像个疯子一样到处走,可是我就是越走,我就越觉得没有地方可以去。
因为到处都是我们的影子。
甚至是我家附近..我都没有地方可以去..

上次跑出马路(可能有车我没有看到?)
从JJB一路跑到不懂哪里去直到喘气
闹脾气走完整个GK
到今天淋雨走过水滩和整条feeling那边..
我真的怕了我自己。
我真的怕了那个没有安全感,没有目的,没有理智的人——。

好任性,好幼稚。好无力。

我们到底还要吵多少次架..分多少次手..才可以停止..?

我真得真的怕了。我怕了似有似无,不明不白,互不退让的争吵。
到底我们每一次是为了什么而吵?
到底有什么这么好吵??
为什么我们三不五十就吵??

我以前很喜欢跟人家吵架..我觉得吵架才是人最真实的时候..
我现在很讨厌吵架..因为人太真实的时候真的好可怕..!
太多意想不到的、隐藏的、压抑的、不可能的我和你会出现。

我很怕我自己这个样子..我很怕你这个样子..
为什么我们要这么戏剧化??

我们可不可以..给彼此多一点安全感...

我们可不可以..多保护彼此一点..而不是自我保护吗..?


我可不可以回到我的正常生活..过我开心自由的日子..
我可不可以扛起我应有的责任..回到我最尽责的岗位上..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多心,这么婉转,这么狭窄..??

我可不可以..当回惠韵?



我要拾回我的信仰。我必须回到那个让我安心的地方——






3 条评论:

  1. 我要看见我的名!!!
    黄惠韵啊~

    真的蛮想念以前的你呃
    以前的你 没有那么多 伤悲的字
    我想念你 <3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找回哪个我..以前的我是怎样的??=(

    回复删除
  3. 去我的blog 。。。
    忘了就不用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