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四个小时==

不知不觉..就快八月了..
去年也是这样,搞完show time..就八月了。
一年,也即将要过去 。

原来,我在戏剧四年了..四年了。
这几年里面,真的让我的生活起了很多很多不同的变化。

当我们还稚嫩的时候..中一。
跟着文美,思齐,琦薇。。等等人(XD)~我们是一般活泼的小孩子XDD
那时做前台,故意在外面大大声埋怨说我们要进去看~
最后抗议不果。。我们就全部坐在石椅子那边唱《遗失的翅膀》...~

《show time 3》



中一自己一个人去生活营~怕得要死==

《星际大战》


那年年尾在window live space开了一个部落格..
敢敢tag milo老师来做我的问卷~
那是网上很流行的那种很无聊的问卷==问你喜欢吃什么几点睡觉等等~==
哈哈!然后老师有填咧!XD

~~~

中二,开始参与戏剧组的很多的大小活动~


好像是第一次去看演出..也不记得是什么演出了~在kl pac~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次~
我记得那年有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可是因为电脑format了又format,回忆也跟着被format掉了~


中二那年鬼点子很多~那时还有一个“嬉客帮”~是由我、栎桦和淑铃组成的~
我们会拜五下课去偷看老师和大班上课~然后给他们瞪><
然后安排一些“演出加油仪式”去帮老师加油~记得那个是嘟嘟婆婆不见了^^
做了很多故意引老师瞩目的傻事~

那年我很冲动又意气用事..因为老师叫我出热身舞蹈..(我真的很不想公开这个原因>____<)然后拿椅子和书打老师..
过后还要搞一些斟茶仪式和写三百多个对不起给老师..><''
那时候~第一次找daddy聊天..他说..没有人敢这样对老师的..我太过分了..

不知道是第几次看演出~老师“打开那个LIFT走进去”边跟我讲“做么你每次看到我都三条线的?”
其实我是太兴奋了~XDD

后来还有一次。。在论坛跟老师大吵==''我觉得我真得很无理取闹咯==
那时老师去排练演出没来教课很多次,然后就跟老师吵要上课~结果就不懂怎样吵起来了><
好像很大件事一下那时><

第一次原本有机会上学校舞台演戏,最后没有..变成副导..
第一次导戏,跟锡安闹翻..

《娘婆婆打工记》


Milky Green公司XDD


第一次去milo老师的生日~超超超开心的~
傻的我们~淑铃、栎桦、秋霓、思齐、我~
去photoshop milo& mariah carey的照片放在一起~哈哈~
还作了一个盒中盒~大大的盒子,礼物只是一个小小的按摩器XD
不知道老师又没有听我们的要求把照片粘在房间咧?XDD



然后就去营~

《玛雅预言》


佳宇回去中国了~


秋霓是来凑热闹的XD


那年的营让我很没有安全感..那五天里面..有种感觉是虚度。
不知道自己在什么状况..可是偏偏,那一年又学到特别多意外的东西~
不同的老师,跟我讲过不同的话..很多很多..
但是我去过三次营,每一次都会听到同一句话..“惠韵,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你不只这个level的。”
可是每一次的最后,我都让很多老师失望了。
很多东西真的是我知道该怎么发现..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利用和加工..

忘了几时的gatheirng~只记得我不顾一切奋不顾身的去了XD
我的中二时候的心思尽花在爱死milo老师这件事上XDD



----

中三,非常非常忙的一年。时间也是像现在这样..不知不觉就年尾了。

年头去新纪元的嘉年华扮小丑~wohooo~真的很好玩的咧!
那时我们第一次演出赚钱哦~rm40~wheeeee~~^_____^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爆点咯XD
年纪小小的我们~演技还不到家~跑去扮sexy pose~
哈哈~看芯琳和秋霓><~



去workshop~
那时扮厉害跑去交流~结果出丑~把人家光华国中讲成中华独中~
还要看不到孙春美老师问“老师咧?”~


错过了的展览~avatar~~


中三是很多抱怨的一年。
那时又招生会表演,又限界破裂,me & i,瘦身肥肥,广播剧。。(好像没有撞时间的沃。。==酱应该是有些演出我忘记了==那时撞到够够力的~忙死我==)
这年去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演出
参与了很多很多的戏,闹了很多很多次脾气,学了很多很多东西。
以前,我们把所有戏剧的东西都很认真很认真地看待。搞到很大阵仗(意思就是不需要搞这么多东西可使我们就乱乱做多多XD)。

那时知道了又戏剧后巷这个地方,我们常常去~我,栎桦,淑铃。。秋霓,文翰,淦升和庆文好像有去~
买了杯面通街走~也是第一次XD






这里是一个让我很有感觉的地方..。


《限界破裂》翻版XD



我们的叉子家庭..玩沙仔..检讨会议(有一个很长的名字的><)~
疯狂排戏~
那一天x月x日~我们第一次评分演出~


我发现我的时间感很差~秋霓看到一定有讲“这个哪里是这年?”“这个是在那个过后的。。”


然后就开始排tea time & show time 的戏..



那时候跟庆汶吵得很凶,大家都是没经验的互吵XD
庆汶很惨的,那是给演员副导和迪生一起攻击~走在一起我们就是埋怨他XD



导演的背后..是很心酸..很孤单的。





《我和另一个我》



《ME & I》


我们一起经历的..是言语说不出来的。
因为我们都没有经验,很多东西都很临时。
因为我们不够团结,很多东西都被搞砸。
后来的我们到底有没有变好呢?只有自己知道。。



真的是从懵懵懂懂,分裂,到团结,到有心。。
很多东西,真的是很多东西。
me & i是我学到最多的一次。
学到不再冲动,和我行我素。

最赞的是,我们都是前一天临时去买服装,买道具,买化妆品XD
可是我们都很幸运~我们有迪生,有淑铃,有权蔚,和两头跑的番薯导演:)
我很幸运,我有你们x')

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
秀欣,影子他?


很累的一年。很累的三年。写到这里,越写越累。
更累的是..

《宇宙姥姥的魔法-黑金堡》


在这一次的生活营,我是完完全全,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在踏进课室的第一天,看到秋枰老师..我就想哭了。
那种压力是在一开门的那一刹那就朝我涌来..
我不想..我不想做大班。

连着几天,都是茫然。
或许我找到了一些东西吧..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
秋枰老师看到的话,一定又要骂我笨蛋然后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

我应该懂的..只是我不肯定。
我应该懂的..只是好像又不是~

哈哈~!

---


终于来到了最后,2011年,中四。

《枯城耸立》



根本就什么也没准备好就开始训练..


排戏..



见步行步..每天都在构思,却每天都得不到答案。



记得那散乱的叶子是怎么来的吗?




:)







我们就是这样走下去了。


就算是最差的,我们也要昂首阔步。







哈哈!:)


概念发表会~


我一直在担心进不到..结果那天结果..真的进不到。


半夜的时候,又有人去留贴
“观察单位:MilkyGreen 枯城耸立”


woo!!!!!!! :D


每个星期练,无时无刻,无处无地XD















乱努力的~就来到了观察单位的那一天。

还在玩?!







我们拿到了这个?!





原本我们就像这张照片..


真的没有想到,老师会给我们这么多次机会。。

后来当然就抓紧时间拼命的排戏了~










当成果逐渐明显的时候..我就开始计算..枯城耸立还剩多少天..就要结束了..
我一直在想,到底我有什么资格做你们的导演?
直到现在,我到底给了你们什么?
我好像没有好好的尽过我的责任,虽然一直都在做,可是从来都没有进到你们的心里去。
还剩十几天就结束了,我还能为你们做什么?
结果只是我弄巧反拙..。





很对不起..是真的很对不起。我一直让你们迷失,一直让你们痛苦。
除了心痛..我竟然什么也做不到。
更糟糕的是..这些所谓的心痛..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演员,副导。
对不起,枯城耸立。




看到你们越来越成熟,有时候会觉得望尘莫及。
哈哈~可是这是好事来的:)



whee~以后milkygreen靠你们啦XD





我真的很想很骄傲的说,
“他们是我的演员!”XD










如果不要看他们懒得时候XD''


他们还是很棒的!XDDDD



排戏-概念发表会-观察单位-TEA TIME 18-自尊金茶---

---->枯城耸立!:D



<3

----

发现我很多话,很多感觉,已经不懂得用文字来表达。
哈哈!退步了:X
写完这么~~~长的一篇东西后~
有耐性看完的人~明天来跟我拿糖果啦XD
我想我自己都不会看完=P

以前其实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可是都在电脑format了又 format以后不见到完了。。
在写着的时候发现很多回忆的空缺,其实都在那些被弄丢的电脑记忆里。
再惋惜也没有用,只希望我的记忆里,能承载的回忆不会随着路的颠簸而掉落而不自知。


我变了?是变了。

当然我很希望过回以前的那个很开心很开心的生活
可是
现在的惠韵
已经今非昔比XD



是好还是坏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