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不敢批评,因我们同样糟糕。

我发现,领导人都有一个通病,
怕面子挂不住。

我发现,很多人都有一个通病,
宁愿四根手指指着自己,也要理直气壮的挺着一根手指去指别人。

我发现,我最近的生活,和我身边人的生活,
都很没有自知之明和检讨性。

我发现,我被很多人讲,骂我他们也同样犯着的错,
却理直气壮。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想这么说。



你们为什么要骂自己?


我不是埋怨或不爽被人骂被人讲,
只是开始质疑,你们凭什么这么讲?凭你们跟我一样错?

一开始,他们告诉我我的错,我很感激,尽管他们也一样错。因为那是他们家的事。
可是到后来,你们很理直气壮的,一边作着错的事,一边说:“我没有错,是你错了!”

我实在也不想去介怀什么,那真的是你们家的事。可是,
不小心的影响到我了。


朋友,何必如此呢?

有错,我改。
我们有同样的错,我们一起改。
何必比较程度,五十步笑百步呢?


最近的领悟:
人的真面目,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很多人尽管知道了自己和别人的,也宁愿假装不知道。


-----


我是一个很极端的人。
我是一个很需要磨合的人。

我不奢望有人,愿意这样做,
但不愿意这样做的人,请不要靠我太近。
你们接受不到真正的我。

你们料想不到,也接受不到,比表面上还要糟糕几十倍的我。

----

接受,

这个字,真的很重。


接受不到,再怎么逼自己接受,让自己接受,说服自己接受,都是接受不到。
不要把“习惯”,误会成“接受”。


我很努力。但我不够努力。
我的努力,还不够让你们看到。

但是我的努力,
是足够
让你们对我停止否定和人身攻击。


我真的还不够成熟,我还没有足够的智慧,
去面对负能量。

我真的还不够成熟,我还没有足够的理智,
去和我的感性合作。


我我我,还没有足够的磨合度,去和你你你、你们达到平衡。


---


有野心,自由,梦想,积极,学习,时尚,乐观,重情重义,领导..


这个才是我喜欢,大家喜欢的惠韵。



还是你们有别的意见吗?=] 无任欢迎~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