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会想尽办法延长我的开心^____^

今天涵敏忽然问我:“你不累的咩?”
一开始我以为他说的是整天下来坐太久还是什么,我说累。
“我是说你在这个位子。。”
....

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去思考这个问题了。

今天我很开心,很感动。看到小班那股热血和单纯=)
觉得我身为组长,竟然还躲在那里不敢出去。。真的很汗颜。
我很喜欢为别人欢呼和尖叫。。我很喜欢很喜欢带着一大班人一起欢呼。。一起开心。。一起感动。我喜欢给别人掌声。真的真的很喜欢=)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幕后的支持别人,帮助别人。
虽然很想念舞台上的感觉,却更喜欢看着别人在舞台上发光。
那种感觉更奇妙x)

我喜欢今天的我,因为我看透了很多事情=)
今天我尽了我的责任,尽了我的能力,去做我可以做的。
虽然最后还是有很多问题。。但我真的是尽力了。
因为有太多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责任。。使我总是犹豫不决。顾虑太多,我可能应该要顾虑的事情。


我决定要放下我对童军的期待和责任。


从中二开始 ,我就决心要考king scout..
在童军一年又一年过去。。我的身影,也一年又一年的被剥削。。
直到最后常年那天,我终于知道,这里一点也不需要我。
我等了四年,四年在这里,等待可以帮助别人的机会。。
可是我在这里。。已经被遗忘。

我一直留在童军,是因为我喜欢kawad。
我很喜欢团队工作,我喜欢大家整齐和有系统的做着同一件事=)
form 2, 蓝组和童军kawad,我选择了蓝组。
form 3, kawad队,我没有去练习。
form 4, kawad比赛,答应了给我一个星期,过后却取消我名字。后来缺人,说要找我,最后也没有。

form 1, 我有宇琳,栎桦,思齐。
form 2, 我有健裕,思齐,文美和很乱的boy scout。
form 3, 我剩思齐,一个新生莉婷和乱七八糟的junior.
form 4, 剩我,和已经进步的senior 2。

我留下的最后一口气,是为了king scout.为了我的未来。
现在,我放弃了。虽然是在这最后一刻放弃。。但我觉得,也算了。
我相信现在这么进步的senior 2,而且又是他们当高层,一定有不一样的对待。可是我也这样相信这过了半年了。。我不敢再期待了。
我没必要留在这里忍受孤单,只为了未来找工多一个说服力。
我可以像普通打工仔,靠自己实力和现在开始努力的spm成绩来找到好工。
这里不需要我,。
我不喜欢当一个寄生虫,在这里,我好像一个废材。每个人在忙的时候,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太贪心的结果,就是使自己犹豫不决。


##

对现在的我而言,没有什么比感情是更加难搞。

最近我常告诉自己,“这个关不简单,但是只要过了就好了=)”
我不能再懒散,不能再找借口。
没有做不到的事x)

要有坚持做下去的动力,也要有跌到后坚持站起来的毅力!~

而且~我会download东西了哦!^_____^~~

接下来我还要学~怎样存钱~怎样edit照片和影片~怎样追回之前的学业~
怎样去做我知道的事~怎样去放松心情~怎样去看开,广阔我的心~
怎样心平气和的解决事情~怎样 啦啦啦啦~~

我要完美x) !!

我要做好人!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尽力了就好~
我是一个好人^________^~

我要尽我的能力,去帮助我身边的所有人!

第一站~搞好学业!然后就可以教秋霓和栎桦XDD




^_____________^~ <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