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NOW 10 MIN 观后感

这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棒的交流计划=)b

看到简介的最后一句说“期待您来剧场观看的同时,也会在剧场里遇见自己”。
恩?

在一开始,就很期待《professor与projector》
没有失望拉,不过也太直接的说出了导演要说的。。
我在这部剧遇见了现在的自己。
如果不是过后的技术问题,应该就很强烈的被打动了吧 ~
真的很期待那个projector说的“正能量”是什么。
哈哈,又想起了jacky和谨慷老师 ~
那天,忽然想起了谨慷老师说的天使与恶魔
他说 要控制自己的恶魔
他说 我的天使力量还不够强大 不够与恶魔搏斗
他说 要think positive 要享受 要有目标
想起了之前买了“正能量”这本书的目的。
是的 最近很缺少正能量!
“他除了这扇门 我什么都不是” =]

说到呈现手法 特爱《寄生状态(城市)》 的前半部
真的很像现在不能没有的手机生活啊==
好颓废啊。
特爱那音乐 特爱那舞蹈员
但是,感觉真的有点排练不足这样。。
一直和音乐慢半拍==
哈哈~算是遇见最近的自己吧~
一回家就开电脑到睡觉才关
然后什么事也没有做到
够颓废。

特爱有与观众互动的剧 《your secret burnt me》
嗯,很惊讶
那字条上的字句 和我的秘密相关
其实有很犹豫要不要写真的秘密,但是最后写了。
写了 写了 解脱!是个一直很想说的秘密=)
后来拿回家的那个秘密 原来是看不到的
在无奈的同时 也放心了 因为我的秘密也不会被看见 哈哈!
我会好好的守护这个陌生人的秘密的~=D

喜欢阿左的《十分钟前后》
想起了十年后的破晓 他常常训我们的last minute!haha ~
那时的画面一直是在演出前的准备,音响布幕后台前台观众席什么的
不够时间做 乱乱做 然后又重做
例如遮光 一开始乱乱遮 结果没有效果又要重遮 浪费很多很多的时间
很多事情就算计划好了 也是会逼不得已的拖延
我以前真的控时控到很糟糕。
过后听到永俊说现在的东西都有准时收齐 那是又看到内训营都没有超时
真的有进步很多很多。
啊~milkygreen 你们要继续加油!
希望可以慢慢稳定下来..摆脱动荡的命运TT
恩。。以前。真的是个很辉煌的回忆。=)
机会。。
点醒了我。
现在我真的要慎重的考虑作戏剧老师的想法了。两年后?可能就不会有这个机会了=X
“给多我两分钟!两分钟我就可以做好了!” =这也常是我的台词吧=

喜欢 《koe》
曾经是我很想做的呈现方式,很唯美~
但是以前我总是自己block自己,觉得做不到。
直到有人做到了,才后悔自己不是做到的那个人。。
啊!我的致命弱点!
因为这部剧 觉得很幸福。
静文很有勇气 能够把自己的故事这么大方的展现在观众眼前。
曾经 因为害怕把自己赤裸裸的表现出来 而放弃了真诚的独白机会
直到现在,那张独白的稿我还放在“未完成”的任务里。。
我不够勇气 不敢突破 不敢要别人接受我自己也接受不到的那一段故事。
看了Koe。。很感动。
不是因为故事 不是因为演员 而是因为那一份真诚 把心交出来的勇气。
过后慢慢去观察其他的作品 才发现这个交流计划真的是很幸福的 在把想法和故事交流的同时 其实也展现了每个导演的个性和生活。
好像 比相见认识更认识
好像 不认识 却在表演的空气里相遇了。
忽然觉得 戏剧真的很有魅力。
(等下那个故事并不是真实故事==那我的感动就很好笑了==)
最喜欢的 看着她把一个个气球放掉 心情有跟着解脱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她一样 学会放手呢?

《不准!努力?》 其实没有很懂啦。
但是在妈妈的影子出现的时候,忽然间想起了
嘴上说着反对 却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的 她

《拼命奔跑》 不知什么时候起爱上这样的呈现手法,哈哈!
其实以前很讨厌搞笑的手法的 有时觉得很没有意义
但是应该自从自己导了一部很糟糕的非写实剧本后 就不喜欢这样黑暗的呈现手法了
然后爱上黑色幽默!
这部剧好像temple run XD
那个很没有意义的游戏。
那个。。很没有意义的追求
没有意义的生活。
我就是这样吧。
我不会停止奔跑的 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前方要的是什么 只是盲目的跑 盲目的追自己认为应该追的。
其实口中的梦想 是什么?
真的是戏剧吗?
或许不是每个机会都该把握。
慎重 慎重 考虑 考虑。
“快!快点!跑!”

其他的没有很喜欢啦。
《醉红杏》 寂寞 这个题材有很泛滥了拉 呈现手法没有很特别
《化妆奸》 台词很可爱~可是那走光问题真的很 受 不 了 。
《Jalan J-Avenue》 完全不知道想说什么诶。


发现这个社会(?)真的很需要正面能量阿!
怎么题材几乎都这么负面的。
啊,有点累。

NOW 10 MIN , SUPPORT!^^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