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半年@@~~

半年过去了。

先说说theatresports 吧。
一个曾经的梦想,但因为马来西亚没有办所以错过的梦想。
还记得那个时候,和大班们还说第二年马来西亚再没办就直接飞去澳门参加~哈哈。
结果今年,机会来了。
我参加了导师班,遇见了jacky老师。

他的出现让我有了很积极很正面的三天~
他教的海棉理论,脚踏车理论,还有很多的戏剧知识,全部都很恰好的解开了我一直的疑惑。
那三天,觉得自己真的好像一个新生,不懂戏剧是什么,完完全全的接受新的知识,新的体会。
也或许太久没有上戏剧课,那三天充满能量,很有方向
能够完完全全的放开,享受上课,不去害怕顾虑自己的水准,这是我一直一直都做不到的事情,但是那三天里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放胆去做,去享受失败。其实失败并不是这么难堪,反而很快乐,因为我学到东西!
很很期待上课~很期待见到jacky~~(好象以前期待见到milo这样XD)
很想把他说的每句话都记录下来,一直不敢松懈很怕一眨眼就错过他说的教的,或许都是很有用的。
其实我原本没有很发花痴的喜欢他的笑容,只是真的觉得它是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师。
theatresports 那天,见到他应该就是我这趟旅程最值得的事了!<3 p=""> p/s: 跟很多老师级的人物一起上课,感觉很可怕,哈哈!

比赛。在这里最失败的事情就是我把它当作一场比赛。
或许真的是时间配合不到,还是某种心态问题,我也没有好好地为这场比赛付出。
没有付出过,当然感受不到丰收的喜悦。
这一直是我这几天很介怀的事,没有享受过程,没有抛开顾虑,没有放下自己。
这是我的问题。
也很对不起特长香蕉滚死队的队员们。 。


-------


内训营。
Milkygreen终于办第一届内训营了!!
当时一口就答应了当工委 ,但是很遗憾的。。没有办法完全配合在筹备里面。
真的很希望那个时候我能够帮到你们多一些。

这一次回去,答应得很爽快,过程却很纠结。
在去的前一天才惊觉明天就是内训营,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准备,却也没有什么需要准备。。
突然会有一种不想去的感觉。
迟去的感觉真得很不好,感觉每一天我都错过了什么,感觉有很多时刻我都没有办法在场见证,没有办法好好的尽责。

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感觉却有一点陌生。
不真正的了解你们的操作,熟悉你们的状况。。
可是我又很不主动地去了解你们,总觉得怕自己会开始管太多。
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帮不上的感觉。。真的很内疚。
才发现以前都是吩咐别人做事,到头来我其实什么也不专长。
一旦是自己不能了解的事,就会表现得很随便懒散。。
很对不起。。

一直在课室外面绕来绕去,很想看你们上课。
 才发现原来除了第一堂课我就一直没有回过学校看你们了。
现在上嘉都要交棒了,都对你们还不清不楚。
那几天我甚至在怀疑,这是我曾经很爱付出很多的地方吗?
为什么我可以这样毫不关心。
或许我也关心不了。 。

看着圈子里的你们,熟悉又陌生。
我不知道你们长大了没有,我只知道你们有一点不一样了。
这个家也有一点不一样了。
或许。。是我不一样了。
在AZOV很夸长演技的对着我说:“这个不是惠韵来的!”,其实我的心快哭了。
或许我不爱这里了,我不懂。或许只是陌生了。

毕业后的这几个月,我一直在寻找。
寻找那股冲劲,热忱,钟爱。
一直没有放弃参与,参与内训营、theatreaports、小剧场计划、看演出、戏剧营。。
是不肯相信,自己已经失去热爱戏剧的感觉。
我一直在找,在找。
以前,我留下是因为milkygreen。
现在,我喜欢演戏吗?我喜欢策划吗?我喜欢台前幕后?还是纯粹喜欢团队的感觉?
不知道。现在我找不到任何理由留在这个地方。
但是我会继续找,一直找。
那时灵杰提到要创办bekas的想法,我不知为什么地退缩了。
那时永俊提起我的历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做不到了。现在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个时候得我可以做得到。
明明以前觉得理所当然,觉得势在必行的事,现在都不敢了。
害怕什么?我不知道。我只是丢了一个字说,辛苦。
但是,我是怕辛苦的人吗?我是计较付出的人吗?
不是。
现在或许是。。我不知道。
可能还是我最害怕的,人事问题吧。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好好考虑的=]
我还是会继续寻找的=]


-------

第一个学期结束了!
express class还真的不是一般的express~
十多个assignment赶在一两个星期内做完,我是神啊。
但是很感激有这个express class,经历了这么紧迫的学期,相信在接下来的学期,应该就不会感觉太辛苦了。
啊~人事问题,我最害怕的人事问题。

一直扮演着blur blur的角色,嘴里一直说着cincai 啦 cincai啦~
让人觉得我很不认真。
其实,我是不认真的人吗?

原本的确是企图要改变自己的个性的,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变回自己了啦。
随和或许真的不适合我。
好人也不适合我。
既然我一直都是扮演着黑脸的角色,那就继续吧。
何苦为难自己改变,再好也不适合自己。
或许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认真严谨一点的我吧。

回想起自己做功课的随便程度,觉得有点受不了了,哈哈。
不知道成绩会如何>_____<


第二学期加入更多人了~希望~~合作愉快~~=D
第二学期我要做个守时的好学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