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跌倒了,站起来!

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原来我很软弱。
原来一直以来问题不是出现在谁身上,而是我不肯面对现实。
每次说“我知道,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会这样..”,原来那个原因就是,我不敢面对现实。
他对我的感情,早在半年以前就知道得一清二楚..。到后来我不甘愿,所以不放手。
可是继续捉着..似乎也没有很甘愿。
当事实一个个被搬出来的时候..是真的哭也没有泪水。
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是我曾经反反复复告诉自己的..。
可是我总是保留..怕自己的想法是错的。
其实..也期待自己的想法是错的。

原来我比我想象中还要没有自信,还要介意别人的眼光。
我怕我的计划失败,我怕面对现在这个失败的我。
可是越怕,就越会发生..。
不怕,那就根本不会有那一回事了。
原来我..其实这么软弱。

原来一直在逃避的是我..逃避已经变了的生活,逃避已经认不得的自己,逃避所有失望的眼神。
可是原来我越逃避..事情的真相就会离我越来越远。
黄惠韵..也慢慢的消失。

其实自己很清楚知道..自己有多么讨厌他。
那个时候..我是真的很想大大力的kam下去,可是怕日后难见,我给你面子。
 姐姐说报警的时候,我老实说心里是很希望的。只是怕事情搞太大,我还是阻止了。
心软,就是衰在心软。
以前你生病,你情绪失控,你不开心,我都是没有感觉。因为我觉得那都是你自己拿来的。是你自己要把自己弄得这么糟糕而已。
现在,我把这句话送回给韵韵。

 这一年下来,我发现我的整个头脑都变得很迟顿。
 讲话讲不清楚,想东西也要想很多遍。我一直都以为这一切都是班上的环境影响的..
原来,是因为家伟。因为每次明明觉得对的东西被推翻,因为每次想不通时都被灌输一些不符合自己的观念。
明明觉得吃醋没有错,明明讨厌特地去讨好别人,明明不喜欢用旁门左道,明明觉得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这个人,可怕。

以前我认识的家伟,已经消失了。
以前我熟悉的惠韵,也已经不见了。
但是不管以前是怎么样,都已经过去了。
我们之间,再也没有如果。
再怎么说,怎么找,都不会再回来。
我的未来,不再是掌控在你的手上。

那个女强人黄惠韵,就快回来了。
那个令人光荣,恨不得靠近的人,即将回到大家的身边。
我的生活轨道,会继续让火车行驶,而不是没油停在原地喷烟。
理智的wayne,在前面向我招手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