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12/12/11

很久没有这么专心地去做剧组的事情了。
每一次做完剧组的思考,都觉得很有成就感,
觉得自己为喜欢的事情付出,是很值得的。

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我天生就是喜欢搞这些小活动
08’年毕业生的礼物星星
替老师打气的演出加油仪式09’老师生日的礼物盒中盒
 09'年毕业生的礼物自己画的拼图
一个小班功课,老师说没有想过有人会这么认真去看待一份功课(瘦身肥肥&广播剧)
10'年度颁奖,第一届
10’老师生日的小表演,第一届
11'年成果展+老师生日..
好像还有更多..不记得~哈哈
每次弄完这些东西,除了累到不行,还有高兴到不行XD

今年其实有开始没这么有心去搞这些有的没的
忽然真的觉得自己...老了。XD
 明年就中五了..很多时间都是不知不觉中过去~因为每一年,戏剧真的太多东西做了x)
每次忙完一个演出,就是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后,然后接着还是演出和活动
时间在排戏和开会中偷偷的溜过我身旁,我真的没有留意。
等到现在假期了,任务还是接连不断的来,年度颁奖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了~
可是搞完这个,我的假期也没剩多少了XD
时间就是这么突然的过去,等你回首时吓你一大跳。

戏剧的东西多到,讲不完,也记不完。
我很不想忘记有些美好的回忆,但是真的太多,有些小回忆都被忘在记忆的某个角落。
呵呵~
想起以前我说的一句话

“困难是在使我的生活更精彩”

想起以前根很多人发生的冲突,理解..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虽然不喜欢大起大落的生活,可是换个角度想,这样也很精彩~
生活中总是要受点伤,才会深刻。


x)


----------


明年SPM,过后就是开始靠近社会的生活——学院。
真得很茫然。
虽然现在这么想有点快,可是时间就是过得很快!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单纯的中学生活,很快就会永远离我而去了..

很怕,真的很怕。
我怕我没有哪个动力去读书。
我怕我依然会被私人情绪影响。
我怕我的生活依然没有改变。

进步,我要进步。

无论是学业,还是生活。

我根本没办法容忍自己是这样的成绩单!
中四,是一个很糟糕的一年。
因为感情问题,因为生活圈子。
我的中四过的很糟糕,很不开心。

我怕我明年会一样。
我怕我不够坚定。

我有很多东西很怕。因为我会想太多。


情绪垃圾,不要再逗留在我心里了!我要大扫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