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脆弱

今天听到了无数的争吵。
不知道是我不合群地心情比较好,还是今天大家的频道都在断线中?

为什么明明相爱,却要争吵
要互相责怪?
刚开始的时候,彼此都是唯唯诺诺,互相迁就,包容。
日子久了
相处久了
有些人会腻了,选择放弃;
有些人会不耐烦了,选择争吵、责备。
有些人,
就是想尽办法,继续爱,继续找回之前的甜蜜。
有人说是盲目
有人说是勉强
有人说,
这就是爱情。

我记得那时候黑金堡meeting的时候
我说
我们谁都不会放开谁。

分分合合。

最后真正还联系的,寥寥无几。
振宁?真的很谢谢你=]
有时候很不明白
为什么在常有机会相处的朋友、知己、情人、亲人面前
我们找不到机会放下自己
偏偏对着一个陌生人
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已经足够我去坦诚地,以真面目示人,
其实
一直以来都是,
只是,
很多人接受不了。
有时候伪装,是真的很无奈,
现实逼得我们要如此现实。

我很乐意让任何人看到“我”
但很少人愿意
看见“我”。

有点难过,因为那人是你。
我真的很不愿意
在你面前仍要戴着武装,欺骗自己。

亲情,其实是很可贵的不是?
当初是怎样的
在见证下承诺
为什么现在
无数的责备,埋怨,不满充斥耳边?

整天下来
是非常不舒服的。

早上的电影
中午的巴士
下午的噩梦
傍晚的他
晚上的家人

不断充斥着。
好想哭。

为什么大家要用相爱
来亲手拉远彼此的距离?




好脆弱..。

1 条评论:

  1. 有时候,如果连吵都不想吵..
    那时才是最糟糕的..吵归吵..大家还是有个界限的..
    人与人之间,争吵是难免的 =x
    别想太多了 =x 晚安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