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回头望

看回了自己很久以前的博。
我很意外的,也很惊喜的,发现我自己。

也很惊讶的,很不安的,发现了有些人正慢慢步上我的后尘,
而是绝然不知。
因为我也同样不知道,
自己什么时候忘记了
我自己。

任何一个东西都有一个有效期至,
包括记忆。
往往当你变了,而你自己却不知。
在旁人明眼的提醒后,自己也频频的否认。
因为你已经忘记了
你自己。

回头看看自己,
封尘记忆上的手印,也已经慢慢被掩盖。
我沉重,却毅然的打开了,
那封尘的记忆。

即将和自己展开一场追逐,和拉扯。
将自己一幕幕的撕开,
才会看到最崭新的自己!

去寻找,
我自己!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