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whee~~23/12

今天去给迪生化妆~^^ 1st time nia~
我竟然坐在那边4个小时!!难以置信==(其实是一直动来动去的说==
Picha~~
after~tired~~



da diamond^^







duck duck d diamond =P



whee~



bling bling **~




hiak hiak hiak~




hav a really nice day^^





今天跟迪生聊了聊
其中有关感染力和power的东西,
他说那就是种感觉
但我发现,他,对我而言就是那种感染力=)
每次聊后,就会觉得很“嗯,=)”
好像以前跟爹地和公公的感觉。

他是。。就是那个“是”的人。
不用说什么大道理,他就是那个道理。
相处多了,自然就会懂。
好像。。以前“还小”时跟凯琳这样^^

他今天,让我找回了我之前一直寻求的东西=)
是 距离的安全感
=)

不喜欢,
不该以牙还牙。
明知那错,还要故意做错来令人亲身感受那是错的
自己在做着自己都认为不对的事。==
既然明白那个道理,就更应该坚持自己的原则,
去让那人明白那是错的。

今天发现
我原来已成为了那种,我鄙视的人
就为了让他们从旁观者的角度去明白,他们这么做别人会怎么样
觉得自己真蠢。
甚至鄙视我自己了=(

而且,我有点自视过高了ba。
干吗这么在意别人对他们的想法呢?
他们本身也不介意,我干吗要去执着呢?
=)

距离的安全感:)

别人爱怎么样,我们管不着,做好自己就好。

忘了谁告诉过我
“不可以动摇了自己的原则”

要以大局为重=)

不要怕从低做起。

要有分寸,理性胜于感性。

距离的安全感。

你不是小草,不会随风摇摆;
你是坚强的小草,在强风中屹立不倒。


做好自己,坚持自己的原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