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失去

朋友们..我忽然想你们了。

总感觉最近..好像很多东西变了。或应该是我平时没好好察觉。
这几天我静静的看着每一个人。。
真的都不再是以前的你们了。
成熟了。

原本大家还很稚气的一起玩玩闹闹的,现在都是以后的管理高层。
宇琳,热情党员,馨尹,思齐,慧莹,佩恩。。等等。
大家都是另一副样子了。。

总觉得升上form4是一个好像小学升上中学那样的阶段。
一个即将跨入更复杂更多挑战的阶段。
“还小”时看着那些主席高层,乖乖得听令
我很喜欢跟大家服从一个人的感觉..
以前,最喜欢的是童军,因为童军里正是我喜欢的感觉。。纪律,整齐,合作,不分你我..
后来,好像因为很多事我们那一届的就散散了。。
也一个一个的离开,包括还在犹豫当中的我(哇,从年头讲到现在zz)

而现在,我也同是一样的角色了..
感觉真的很奇怪,很奇妙。
有时候想起这些回忆真的觉得很可怕..
因为你再也回不去。
而现在我要站在的,是我以前一直从低很崇拜的角色。。
now i am.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圈子..
最近,真的觉得和大家很疏远了..
思齐,淑铃,秀欣,宇琳,建裕,嘉乐..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在班上睡觉..错过了什么..
我不再是那两个里的其中一个了。
思齐,有了佩芬
宇琳不知最近在搞什么
淑铃。。已经不在加入我们的圈子里。。
今天在班上这里参那里参。。我在想,如果我没有带矮人金矿去教他们玩..我今天会是怎么过的。。?
教完,一起玩完。。到最后我还是得慢慢退出他们的话题。毕竟,平时我就不再里面..
被隔开讲话其实很正常拉=]
可是一开始的时候..不是这样的..是不是我睡觉错过了什么?
刚建立起的圈子。。晶晶,佳鑫,佩芬,佩晴,恩莹,思齐,宇琳,舜柔,微凤,凤娟。。还有三天就要分散了。。才刚建立起的。。
今天你们不在,。。
真的很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我好像那里都走过,,但最后都没有我的足迹。。

如果我的生活没有朋友,,会有多可怕=(

最近文美一直来..其实感觉,他和我一样
他面对的,和我一样是找不到。。

很感激我还有我的两个好姐妹=]
我想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很庆幸..。

有时候也觉得,有那个傻傻的乌龟还真不错。虽然真的有点缠==zz
虽然,我不是那么特别的那一个。
但我,不需要了=]


--


我一直很执着的,特别
最近我开始质疑了呢。
毕竟,每一个人都不一样。。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像你一样给与一样标准的特别。。
久了。。一直达不到共识。。
让我觉得这已经不重要了。。
或许会有一天,会有个人有让我想起“特别”的意思。。我会很感激他=]

原来是太执着啊..。(笑)


---


每次一到假期就很恐惧。
时间一步一步的带你走向充满回忆的结束..。
舍不得=)

今年真的是一个,充满刺激的一年x)

----



我开始担心,即将面对的任务..。
我完全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因为现在,不再是听令行事
而是我自己给与自己,和别人工作了。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whee~add oil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