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it's time

过了明天,就是正正式式接手Milkygreen了。
过了星期二,就真真切切为我的生活做一个重大决定。
过了中秋晚会,就实实在在的思考童军的去留。

一切,只能等。非常紧张。非常不安。非常...。

不习惯一切。但享受一切。
享受一切,但不能习惯一切。
习惯,就会依赖。依赖,就要付出代价。(我是认真说这句话的。.....xD)

其实一切都早已预料,但一直没有好好去想过怎么去面对去接受。

现在,已没得再躲,没得再逃避。


在某个电台听到
“勇敢地去做出决定,思前顾后浪费了太多时间”

我相信我的决定。即使是错的,也是错的美丽=)


concentrate ,

it's time. =D

1 条评论:

  1. yai~~milkygreen的新大佬哇~~~(从马桶跳出来XD)

    不习惯的一切来临时
    不要躲 不要逃避
    因为很多时候你没有选择
    去享受 你做到了
    加油!油!油!油!(哟!哟!唱rap了XD)废arhhhh。。。

    不要考虑这么多
    选择去做你不会后悔的事
    以后就算走错了
    也不可以后悔
    尽力把人生活得不会后悔
    加油XD

    (我的座右铭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