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期待ing..

好期待橘子营啊~~!!
可是。。只有我一个新生啊~!D=
很可怕叻。。) =
原本想不要去了的。。
可是记得凯琳说:
收获是自己的!!
所以我还是决定去了=_____=lll
虽然我肯定不会像凯琳酱第一天就跟人熟,最后一天就跟他们好像认识很久酱。。
watever la!!
死就死啦!!
没人陪我讲话5天罢了嘛
没人跟我一起聊天5天罢了嘛
怕什么?!!
不会死的!!
= (
。。。
可是。。

既然决定了!!
就不改了!!
反正也改不到的了。。
表格已经交给爸爸(俊源)了
不过我还没交钱=P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总之你去到那边一定要主动,要开放,敢做
    要不然你真的不会玩得那么开心的..
    (我就是一个过来人 =.=)

    p/s:我回复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