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从心 · 重新


过去如此耀眼 现在的我却是盏亮不着的灯泡
我不灰心
回顾过去更黑暗的时刻 我更庆幸现在的我
还能够是盏完好的灯泡
只要我还在 就不怕别人看不到我



###
迷失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日子
每次我都只能安慰自己说
“ 这只是过渡期。 ”
可是我却很明白
是我放不下的过去
让我自己选择停留在这灰色时段

“ 我不甘平凡 ”
我心里多么清楚
我虽不是一匹野马
但也不是愿意被框在栅栏里和草原假象的驯马
 一直一直
我都怀念着那年 最辉煌的我
可是却不敢前进 也不敢去看透辉煌背后的伤疤
我多么害怕自己的不成熟再伤害别人
我关上门 别人伤害不了我 我也伤害不了别人
可是
自己却伤害了自己

再多的恐惧
就罢了吧
即使伤痕累累 都至少还有伤痕能够被纪念
因为害怕而不经历
是多么愚蠢的决定
我决定打开门
重新看待这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