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290813-290214

是的,我决定离开。
我必须承认,我没有那么爱教学,我没有那么爱这里。
在我决定加入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给了自己后路,让自己有离开的可能。
那时不只是因为还不清楚自己所爱,也害怕自己会看见不是自己所想象的。
我在这里没有看见什么所谓的黑暗面,也并没有什么别人给予的责备或挫折
但是却在打从第一次起,我的心里就形成了噩梦般的压力。
我没有一次想要去那个地方。
当然,我自己的状况也有问题,但是这里并没有成为所谓充电的地方,所谓梦想的踏脚石。
去和回的路途中,我总是沮丧,总是在怀疑自己对戏剧的热忱。
但是不是,我不是不爱了,我只是不爱这里。
这里没有同步启程的人,没有并肩作战的人,没有共同目标的人。
是我,是我和他们没有共同的目标,所以是我应该离开,因为问题一直都在我身上。
这里有很多的学习对象,有很多我曾经以为会带着我一起走的人。但是现实是,没有人会一直带领着你,提醒你。我不想继续去失去信心,不想继续被看不起。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很弱,我宁愿走都不想把自己的缺点一而再的曝露于人前。我要离开,去寻找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地方,然后回来,成为帮助你们的人,而不是拖累你们的人。
我知道压力不会令自己进步,动力才会。
这一段期间,有太多次的自我放弃,甚至在最有把握的排戏我都没有办法很好地掌握。
我失去信心。我甚至放弃不想去纠正,甚至不在意我做错的一切,在你们的面前。
这一切都不应该是这样的。
这不是我想要的。
第一次  我强烈的知道自己不想继续
第一次  我会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
我曾经以为是自己的颓废给自己的幻觉,但是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真的没有“很想要”。
我期待在这里得到的东西,我得不到;他们期待从我身上得到的,我也给不了。
这样的合作关系并不好。
我记得第一次训练,我把自己牢牢的锁在框框里。不是我不能,是我不想。
第一次的排戏里,我颓废到在玩手机游戏,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出现是这么的多余。
第一次的生活营里,我走出课室游荡。疲惫的不是教课,而是不断辅导自己,不断寻找意义。
我知道我现在的状况,我根本没有办法让自己发光。
虽然我之前一直都甘于这样的平凡, 但是却渐渐的发现,这样不行。
基于老师的关系,我不能  是不能  让自己平凡。
而也发现,我失去了那股倔强。
现在的我不服。我不服。
我生气自己的颓废  不服你们言语中的意思。 尽管我知道,是我自己没有表现好。所以 我不会 也不愿意让你们有机会用那样的眼光看我。
离开不是逃避  而是继续并不能让我改变现状。反而他模糊了我对梦想的认知和执著。
不管怎样,这一站,的确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
这段时间不短,接触的时间却不多。
但是每一次
都让我看清楚自己缺少的太多太多。
看清楚自己失去和放纵的太多太多。
看清楚所有的一切 都是自己必须去控制  去扶持自己
这一站,虽然没有让我得到我想要的,但让我看清楚什么才是我应该去要,去争取,去学习的--
醒悟和成长。
总有一天,我会回来。
用足够的能力和磁场 去付出去帮助这个地方。

放手不等于放弃,
我一定会回来。
:)

谢谢T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