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麻坡之旅 16.191213——心情篇^^

这一趟旅程,是这阵子以来最幸福的日子!
尝试了很多项尝试但一直都没有做的,没有吃的, 不敢做的,不能做的,没有机会体验的

第一天我们先去吃了烧面包kopi
然后去了“麻河”旁的公园。
在一下车吹到“河风”的那一刹那,自己也按耐不住自己的狂奔
一望无际的海,一望无际的天空,很惊讶很幸福
坐着吹了很久的风,很久很久。
海风在耳旁呼啸而过的声音遮盖了他们谈话的内容,我看着河/海,这趟旅程有了很美好的开始。
从白天坐到天黑,是,是第一次。是我也梦寐以求的,就和朋友这样坐着,吹风,吃otak otak,聊天,看星星。。。
原来,真的原来,浪漫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度过的。
我不知道,或许对他们来说,在其他的朋友圈里也做过这样的事,但是我没有。
你们是我第一批可以这样释放夸张情感和疯狂的。是第一次,可以这样说去哪就去哪,要冒险就有人陪你冒险,不顾虑的作想做的事。
晚上在广场里没有形象的跑,放风筝,吹泡泡。。虽然自己像个乡巴给人笑却也很开心。
晚餐在崇耀家吃的那一餐,有让我吃到想哭。
大家一起坐在家里的餐桌上吃饭聊天,这种感觉很久没有过了,很像家人。看着他们两父子的对话,会心一笑,却想哭。是不是我身边的人都可以这样跟父母玩笑谈天,我们却不能。
也让我反省,为什么回到自己家和自己的家人没有这样做?
看着大家都会礼貌性的早安,吃饭,其实我有点说不出口,有点生疏。
第二天早上跟aunty笑着讲了早安,然后发现自己很久没有或从来没有对家人说这个字。

第二天去去了一堆都刚好没开的店面,吃了一堆“第二好吃”的东西,也吃了很特别的。
最幸福的,是海边。
超级无敌幸福!
第一次看这么完整的日落,在差点就会碰到深深海水的地方,吹着微风,看太阳的颜色慢慢转变,看海面的波光粼粼,看一望无际的天空渲染的颜色。。
坐了很久,很久。
看了很久,很久。
这里的海和天空很耐看,因为都非常清澈空旷,一望无际。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每一片云,很清楚地看到每一道海浪,和每一寸反射的阳光。
看远处的鸟,渔船,那时真的有跳下去的冲动,想看看远处有什么。所以当他们说把我放下去当鱼饵时,正不错的,就不怕溺水了,可以浅浅的try一下海的感觉。
但是看的太近,也许就不漂亮了。就是要这样远远的,才欣赏得到整幅画。
很幸福,超幸福。
然后在windsley姑姑家那里吃的水果山竹什么的,这种家里的后院,一篮篮的水果,围着吃聊天的我们,在玩闹的小孩子,这画面好像曾经有过。不记得了。
接近深夜的夜晚和朋友在外吃,看星星看月亮。这种感觉很少体验得到,很爱。不是没有晚上出去,只是晚上出去的大多数都不是跟朋友,而且都不是户外。
最后的爬钟楼,走麻桥。
真的就这样走了来回。
在来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 ,只是没想到这真地会实现。
晚上就这样慢慢走在马路上,让车辆从旁呼啸而过。很喜欢,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其实我很喜欢夜晚,这个对我而言神秘又不让碰触的危险时段。
有一班朋友 ,就这样走,就这样走而已。哈拉哈拉。
过后上车当然又哭啦。哈哈。假装睡觉的烂招数没有人看到啦。
真的太幸福了。
真的太幸福了。
晚上莫名其妙的pillow talk起来,其实啊,在遇到你们之前我没有玩过呢。因为除了camp和戏剧的活动,就没有和朋友在外过夜了,所以我很喜欢去camp,戏剧的活动每次都累倒半死,都没有机会去talk,或者是也有不同形式的pillow talk我不记得吧。或许我和他们之间都没有这么坦诚过,但是我知道他们之间是有的。

第三天也是吃吃吃啦。
这几天吃麻坡好吃的店都是在住宅里的,而且麻坡走来走去都是那些很有风味很有古早味的建筑。^^
看猴子也是最幸福的活动之一~一家人一家人的,一班朋友一班朋友的,连猴子也是这样的呢。
这几天接触大自然算多一下。
很惊喜的很神奇的这么靠近看到了乌云~其实乌云也很漂亮呢!
这么靠近地看到风的流动,看到云在我面前飘过。
一群乌云从一方而来,很壮观一下。
还有很美的lion king剧情的云,和iva的凉亭高山和天梯。
过后骑的摩多似乎不过瘾,或许是他看起来有些勉强的关系吧。其实并不是想游花园,而是单纯想骑摩多而已。就想飚,但是怕,所以有些绷紧。下次就自己骑,但绝对不会在城市骑,没有那种感觉哈哈。
其实早上有不开心到,但是想了又想,想起pillow talk的一些话,其实自己真的有很小器。
其实并不是说真的有被ignore,只是我一直都在注意被忽略的时候。而且,越是需要别人的关注,越得不到。有觉得自己很烦,很自私。
在车这样聊天玩,我发现跟你们一起的这三天真的很自在。不用去想台词,不用去过时间。
这三天,有在做自己。
其实,是不是这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很快乐。
做自己不用想太多的感觉,真的很快乐。
或许是我的世界变大了,现在是一个完全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一样,在你们眼里我又是blur blur的,可以肆无忌惮的问这个是什么哪个是什么,不需要怕显得自己很笨。
反而,越笨,学得越多了。
回来后,真的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了。

这三天真的很美好,它实现了我所有的愿望~
实现了我所有的憧憬,甚至还有惊喜!
真的很快乐很幸福很满足。很幸福,很幸福。

希望善忘得自己不会忘记这三天的每一点一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