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不一样~

一拖再拖的总结阿,哈哈!2013都快到下半年了~

姑且浅浅的带过吧~
2013年头过得很迷茫,很慌张,也很空虚~
刚毕业的学生,生活中突然少了每天必须度过的5点半起床和12点半放学~
补习,功课,戏剧,什么的。。
要找工找了也不能做,最后偶然的机会下当了FUNFUN魔法屋的小学老师~
两个月过去了~我还依然在观察期~
还没能自己独挡一面教一班T__T
在老板说的“能力不足”底下,愤愤不平的我还没能证明自己就被迫“辞职”了~

然后去台湾啦~好久没一家人去旅行了~
明明是夏天~却冷到像冬天==
台湾人讲话后面都喜欢“噢~”“吼~”
可爱的呐~~XD
第一次寄出了明信片~
不知道你们收到的心情是怎样的勒/?^^

4月头开课了~
成了daseinian><
第一天orientation坐我隔壁的陌生人现在也变成了坐我隔壁的不错的同学~
就像补习班一样,学生比较少,老师也特别的好~
目前为止,我的college life是很快乐的!
功课虽然很多,但是至少每一天起来都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
好过年头那三个月,空虚到爆!时间都是拿来浪费的。

毕业后第一次接触的“戏剧”就是THEATRESPORT~
以前的梦想,毕业以后终于得以延续。
虽然现在没有哪般憧憬和冲劲了..
但是我还是一直在提醒自己还是爱戏剧的。
在课堂上的8个presentation,3个都是讲关于戏剧的~~
不过也是最低分的那三次啦。。呵呵。
看着上嘉,忽然也有一点点的安慰。
以前我不懂得取舍,每一个月都要上戏剧课,每一个星期都去争取,争取到老师都厌烦。
我很贪心,要参加比赛,要办公演,要在校内争取知名度,要做很多很多的东西。。
搞得大家都很压力,很累。
现在回想起,也有一点内疚。
不知道你们现在怎样了?
或许是时候再回去看一看你们了。x)

不知不觉第一个学期就过了一半,再一眨眼就过了吧。
第二个学期~秋霓就会变成我的“学妹”啦~娃哈哈哈哈!
我们三个又在同一间学校XP`<3 nbsp="" p="">在第二个学期到来之前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解决我2102的总结!DX

大家陆陆续续的开学,也代表我们的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以前天天见面见到习以为然的同学们,你们还好吗?
偶尔在路上遇到的小学同学,中学同学,戏剧的,虽然只是寒暄几句,心里却还有百般不舍。
上次回校看到“契妹”~“契lui”~“契zai”~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这么久没见你们会想我贝~哈哈哈~时间好像都回到了过去~=)
短短的几个月不见,大家好像也变了很多。
多希望能聚一聚啊!
 (现在连要约栎桦都很难!明明就同一间学校==)
比较熟的好朋友,也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话题减少了,讲话的“数量”也减少了~哈哈~
你们啊,主动约我啦XD!

college会是一个怎样的生活?
不知道现在我会不会把它想得有些太美好。
没有人借抄功课,没有人催我交功课,尤其是没有人叫醒我的日子,有一点不习惯。
感觉什么都得自己来。跟不跟得上,分数好不好,都是自己负责的。(没有得取巧了,哈哈~)
周围的世界好像也有那么一点点地,不一样。





恩... 我也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