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近记

假期不是拿来休息,而是拿来冲刺的!
这句话大家都好有共鸣XD

虽然时间表上排得满满的,但是真的要去“挤乳沟”的话,其实我算是最空闲的哪一个=)
我不用想剧本,不用天天排戏上训练,不用忙剧组事务。
但是本分上,
我应该要忙学业,忙钢琴考试,忙功课..这些我都没有做,所以~是超空闲的啦!XD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庸庸碌碌的生活,最好是忙到生病有借口忙里偷闲那种xP


 20 / 5
终于看到了《世末都之光——男女》的新改版~
当天他们应该没有很很很很投入到吧,
不过,我还是有感动到..
真的,想抱他们很久了=)

证据XD

















没来得及拍到《哈哈·凶宅》那一班小瓜~
和..“阿弟”  =)

















猫猫也来听评语~可爱^^


 26 / 5
雪梨他们特别制作给东与哲的影片~
哈哈~本来要参与的~结果整个早上一直奔波到十二点,
最后客串了一下班长就回家了~
可欣,慧欣,和文伟这一班小瓜^^
看到他们演戏还很青涩的样子,其实我以前以前演戏~也是这样吧??XD



















balia的相机~但很不错的相机架XD















 

刚认识的启信^^
















 
话说他们的音响设备还真不错~

















运桦很专业一下哦哦~~













































一直笑场NG的小老师~过后换可一take就过关了~气死大家XD


















过后他们还在QIQI YAP的家楼下大声唱歌..
Errr...不鱼咩?><
































 27 / 5  
排戏初期~(剧本改版后)
其实有些话就算我不说,大家都看在眼里..
我很喜欢排戏,我很喜欢戏剧,
因为这个地方让我找到存在感,
让我找到我的价值。

但是没有了这些以后..我觉得自己一文不值。就像现在。





















隔壁那部剧真的超爱闹的=3=~















晚上去万人宴duty~~
哇~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几年了?!
我总是觉得,duty是很好玩的事情~
当然前提是要有朋友一起去啦~有一大班当然更好啦~~~













不过事实上~duty是很显的==
没有东西做的==
这种时候~朋友就派上用处啦XDD

















好像有很多大人物这样..真的是卧虎藏龙..不过我一个也不认识==
明祥还要一直一直一直串我孤陋寡闻==........













终于入黑了~
有舞狮看^^
这么近距离和舞狮带几个小时~发现了很多秘密XD
一边舞狮一边按电话==
一边舞狮一边抢椅子==
还有...          

(kiss????)













 这只真的很人小鬼大又顽皮==
竟然不往大门迎客,反而在后面一直闹小孩子==
搞很多很可爱的小动作~XD


















左起:看不出form3的人,OI!! LEADER~ ,爱踩鞋子的肥仔,hoong hoong HONG ^^
其实我都不懂名字XD
他们在讲解升学大事><













我们那一桌~













我们那一组~~


 2 / 6
生病的第三天..
唉..上次就肠胃炎..这次就食物中毒..
明明就什么也没乱吃==
接下来几天要吃粥,好闷啊!T__T

这一次看病竟然是哥哥带的><
刚刚想说好感动,
可是妈妈带我这么多次..
我竟然没有这么想过...
我们真的都把妈妈的付出当成了理所当然...




















最近的感情生活..还算是稳定吧?
反正..就是老样子..

















那一天吵架..我自己把它刺破了。



















“日积月累”之下
我的黑眼圈原来有这么这么深==
就算早睡好像都没什么效用><



















星期五就考钢琴了!!祝我好运吧!!!(真的很很很需要运气T____T)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