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终于爆发的感动 ='3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总是会想象毕业以后的日子..
虽然还有很久..却开始一天天地在倒数..我在青牛奶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想着想着泪水就会决堤。
记得我第一次上哭戏,是看着daddy和banana哭的..
以前有好几天,在巴士上一想到daddy他们要毕业了..泪水就很不听话的流出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不敢想象没有milkygreen的日子。

今天遇到冠汉..虽然没有很熟过..却发现他变了很多,很多。
很多人..都变了。已经不会..从远远迎接我兴奋的拥抱。
以后,我们会不会就这样..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不会在学校遇见,不会在facebook哈啦,不会熟悉每个人的近况,慢慢疏远..慢慢陌生。
我会觉得,
现在还可以留在这个地方,不管有没有归属感,有没有温暖,有没有意义..我只想留下。
因为我知道几个月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
没有办法和你们上课,排戏,写信,写心得..
我会觉得,
现在还可以为你们奔波忙碌..是一种福气..
我很怕我没有剧组东西做..
我很怕给不到你们我想要给你们的所有..
我不想再去理性的想..
我害怕有遗憾。

前两年,我一直找不到在戏剧的热心..找不回小时候喜欢这里的感觉..
直到那天milo老师回来..从远远喊着到他前面..那种感觉好像回到了中二的时候..
看着milol老师坐在课室里面看我们上课..虽然我不在里面..但那就好像一张照片,像以前我们上课的时候。
很多很多以前那些拥抱的感觉..我都记得了..
芯琳的..daddy的..banana的..mamii的..揶椰的..还有很多..你们在圈子里时给的眼神..
每一个我都还记得很清楚...
现在不只是记得..还找回了那些感动=')

我真的很爱你们!^^-


不知道要怎样说才好..
送给你们..=3



我爱MilkyGre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