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次” XD

我亲爱的新年~夺走了我许多的第一次XD

第一次生病~
老实说我生病的感觉我其实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真的好久没生大病了~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在生病zzzz
只可惜不是在上学期间= =
结果就第一次在去人家家拜年就是跑去人家家睡觉= =~

第一次坐“云霄飞车”~fun fair的?云霄飞车??哈哈~
它只是走很快很快很快很快的一列车而已~~
我竟然晕了@@

第一次被吊在很高一下的天空上~(摩天轮
我要呕了= =
原来我怕高的说。。

第一次进两次鬼屋都直直喊着出来结果什么都没有看到= =~
我跟在那几个大男生后面,米筱走前面~
结果一声尖叫被几个大男生推着出来!把米筱一个人留在里面= =~
你们是不是男人啊啊啊(斜视

第一次晚上走在没有街灯的大马路乱冲~
从fun fair走去kp corner~一点都不近好不好!
冷飕飕的风打着我们几个班也不归家的小孩~几浪漫一下==
半夜去喝茶
差不多整村人都在这里的说==
阿祖他哥(也就是我表哥嘛)~ah hock uncle~阿俊的讨厌顾客~
还知道阿俊喝醉酒和米筱说喜欢她=P((到底是喝醉乱说话还是酒后吐真言啊?=p

呀呀~第一次坐摩多!!~~
我没张开眼睛-.-
怕死我啦!!
不过发现了摩多是...恩=]

去到表哥家~老姑丈就一直叫我吃东西吃东西= =~
干吗啊啊啊= =~

谢谢万祖~谢谢俊翰~谢谢米筱~谢谢传骏~啦啦啦~



..谢谢你们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