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x

平安夜。

很快的一年就要过去了..
好漫长的一年..
充实得..有点空虚(?)
好像太多东西..过了..也忘了。
我甚至以为,me& i是年头的事情..好想过了很就这样=x

好多人变了。

今天拿了成绩..有点不开心..因为国语真的是我很有信心的一科..而且..真的很难过,很对不起pn zuraidah & mr.ganesh..他们真的让我进步了的..可是我偏偏还要从她手上接过B的成绩。
很愧疚。

可能环境不同吧。我是非常非常不满意6A的成绩。因为已经是班上最差了..=(
不是比较..是遗憾。
如果我,没有一直忙,专心上课,别人温习我也温习..
我不甘,把我的时间浪费了。
国语。国语='(

很多人变了..。

总之..一切尽在不言中=x

最近真的很不懂怎么去表达我要说的。

3 条评论:

  1. 你盡力了,就不要去想什麼了。
    6個A是一種肯定和鼓勵,你做得很好了。
    PMR是一個過程。
    事實的東西沒辦法改變什麼,
    只能接下來在SPM越做越好:)

    要跟得上課程的話,用心聽課和補習,在家也經常稍微溫一點
    接下來的考試應該能更加跟得上進度的

    回复删除
  2. 加油,明白自己的學業會給你未來帶來很大的幫助的話,
    你自然而然會越來越好^///^

    乾爸爹desu~

    回复删除